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怎么做阳春面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0:15

(一)怎么做阳春面

1、300g面粉放入容器加盐2克拌匀,食碱粉放入清水中搅拌至溶化,慢慢倒入面粉中边倒边用筷子搅拌等面粉拌成雪花状取出,放在菜上用力揉搓出筋道成光滑的面团;

2、包上保鲜膜,静置20分钟;

3、饧面的空隙,如果喜欢,可煎两荷包蛋;

4、将饧好的面团去掉保鲜膜,用刀分割成厚片再用压面机轧成面皮,多压几道这样做出来的面条才有筋道,才好吃;

5、将压好的面片轧成中等粗细的面条;

6、取汤碗三只,每只碗里放盐2克、味精2克、胡椒粉1克、化猪油2克、葱花5克;

7、碗内各倒入沸水100克做成面汤,将面条下入沸水锅里煮开,加点凉水激一激,见面条浮起即可捞出装碗。

(二)自己在家怎么做酸奶

1、准备纯牛奶一千毫升,酸奶发酵菌一克,白糖八十克,酸奶机一台。

2、取出酸奶机内胆,牛奶加入盆中,加一半牛奶,然后放入酸奶菌粉,加入白糖,用筷子搅拌均匀,再加入剩余的一半牛奶,用勺子舀出浮沫,酸奶机中加入适当的清水。

3、将牛奶放入酸奶机中,盖上内盖,再盖外盖,接通电源,酸奶程序设置八小时,酸奶瓶子洗净,沥干水分。

4、酸奶完成开盖装入容器中密封冰箱冷藏保存即可。

(三)面包蟹怎么做好吃

1、准备一只新鲜的面包蟹,用清水冲洗一遍备用。

2、将面包蟹开壳、去腮、切小块,蟹脚敲碎入味。

3、葱切葱段,姜切丝,放入盘中备用。

4、锅中烧油,加入葱、姜爆香,下入面包蟹翻炒。

5、加入少许料酒、生抽、适量清水,大火煮4分钟。

6、开盖撒上葱段,翻炒30秒。

7、最后,加入少许盐调味,摆盘即可。

(四)航海王热血航线丢失的教案怎么做

1、首先要在铁桶王国右边位置,找到女教师,与他对话接取;

2、然后就是帮助教室寻找线索:(内测位置,与公测不同,具体位置看位置汇总)

3、最后回到女教师旁边,这个时候,房子角落可以调查,找到教案,交给教师,即可完成。

(五)冷冻椒盐羊排怎么做

1、材料:羊排480克、红酒、姜、蒜、料酒、生抽、白胡椒粉、五香粉、整花椒、白糖、盐、蜜蜂水各适量。

2、先将羊排放入容器中倒入清水浸泡,等泡半个小时左右后换一次水在泡,等泡好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控干水分备用。

3、适量的姜切末备用;适量的蒜切末备用。

4、在放有羊排的容器中放入备好的姜和蒜。

5、在放入适量的白胡椒粉、五香粉、白糖、盐、生抽、料酒均匀抓开腌制。

6、在稍微倒入一点红酒去腥。

7、后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中冷藏腌制两个多小时。

8、随后将腌制好的羊排取出放入烤箱网上,均匀在刷上一层蜜蜂水。

9、随后放入烤箱中预热210度中烤20多分钟。

10、再次取出翻面,再次刷一层蜜蜂水放入烤箱中烤,温度不变,但是时间烤至十五分钟即可。

11、在烤的过程中,在锅中放入盐和整花椒烘干。

12、炒至花椒出香味,盐变成微黄即可,关火后磨碎备用。

13、随后将烤好的羊排取出撒上点备好的椒盐即可食用。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