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旅游 > 正文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魅影之森剧情攻略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1:41

1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魅影之森剧情攻略

1、首先我们要顺着剧情一路来到寂雨镇,在寄雨镇有一个道馆,开始的时候我们是没办法挑战道馆的。道馆被一个NPC挡住了。

2、接下来我们来到寂雨镇北边的缤纷之路,缤纷之路在往里就是魅影之森了。

3、进入魅影之森会发现有银河团的两个小喽啰。

4、先把两个小喽啰干掉,银河团的小喽啰都有两只精灵,等级在68级左右。

5、之后往里走发现银河团的干部以及希罗娜和库鲁玛。

6、然后银河团用月食之羽控制了希罗娜和库鲁玛的精灵,这个时候就轮到我们上场了。

7、银河团干部精灵有Lv72的铁盘坚果 ,Lv72的叉字蝠, Lv72巨蔓藤 以及Lv73饭匙蛇。

8、打完之后得知这个世界的图鉴拥有者都被冻结了,之后主角和希罗娜以及库鲁玛告别,接下来就可以挑战寂雨镇的道馆了。

2 口袋妖怪闪光术谁能学

1、可以使用闪光术的口袋妖怪:喵喵,凯西,巴大蝴,皮卡丘,胖丁等等。

2、在第一世代的游戏中,闪光是秘传学习器05,共有27只宝可梦可以学会闪光。

3、在第二世代的游戏中,闪光是秘传学习器05,共有88只宝可梦可以学会闪光。

4、在第三世代的游戏中,闪光是秘传学习器05,共有155只宝可梦可以学会闪光。

5、在第四世代的游戏中,闪光是技能机器70,共有212只宝可梦可以学会闪光。

6、在第五世代的游戏中,闪光是技能机器70,共有267只宝可梦可以学会闪光。

3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藤叶蛇多少级进化

1、藤叶蛇在17级进化为青藤蛇;36级进化为皇室藤蛇。

2、藤叶蛇是属于草蛇类的草属性宝可梦。它身体的大部分都是绿色的,但还有很大一片是奶油色。它的背上直到尾巴有一条黄色的条纹。它的眼睛周围也有黄色的部分。脖子旁的黄色部分就像小翅膀一样,从身后看则像一个百合花饰。尽管它有着蛇的外表,但也有四肢。它的手臂和身体一样是绿色的,有三个手指。它的尾巴末端是一片大叶子,有着三个分叉。

4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冠军之路在哪

1、进入冠军之路前,需要精灵学习怪力、碎岩、冲浪、闪光、攀瀑五个秘传机,否则无法到达出口。

2、来到冠军之路入口,进去后直走上到第一个楼梯,顺着路来到一个黑洞,使用闪光,往右走,再往下走到第一个分叉口往左走,看到一块大石头使用怪力推开以后继续往下走,往右走再推开一块大石头,之后顺着路走。

3、来到一个需要碎岩的分叉口,直接使用碎岩顺着路走,分叉的另外一个可得到道具PP上升剂。

4、过桥后可遇到黄毛训练家,其上有一只神兽火焰鸟,等级50级,有能力可去捕捉,往下来到冠军之路第三层。

5、在此地方需用冲浪和攀瀑在水上移动,刚进水中时会有一个楼梯,从楼梯上可拿道具,在水上移动即可出去。

6、顺着水路到另一边有一道上去的楼梯,上去以后往下走即可,不可往左走,否则会回去且无任何道具。

7、往下走使用碎石和怪力再上一楼即将到达出口, 沿着路,打过一个训练家,与小光对决,赢之后则会祝福你,即可走出冠军之路。

5 口袋妖怪绿宝石陨石用什么用

1、可以用来打怪,打完紫堇市的电系道馆之后,我们需要往北出发,但是进不了沙漠,只能往112号道路绕过去。之后去一趟流星瀑布,遇到火岩队和水舰队的队员,剧情之后去往烟炊山。在这里我们会遇到火岩队和水舰队在这里对战,我们不管前面的这些人,一路往上。

2、最后和火岩队的老大对战,火岩队的老大的精灵都是30多级的。分别是30级的鸭嘴火龙,33级的喷火驼和30级的火神虫,都是比较强的火系精灵。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