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泡椒凤爪如何制作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0:47

Ⅰ:泡椒凤爪如何制作

1、食材:凤爪8-15、小米辣1袋、白醋1瓶、生姜1块、料酒1瓶、花椒1小撮、大料3-5粒。

2、将凤爪用水多次冲洗,沥干水分,去掉指甲。

3、锅中加适量水刚好超过凤爪三到五厘米即可。

4、放十几颗花椒,花椒和姜在煮的时候会散发出香味,而且可以到去腥去油腻的作用。

5、水开后.倒入适量料酒,起到去腥提鲜的作用。

6、盖上盖子,煮10分钟左右,就差不多了。

7、用筷子能轻松扎透就行,不要煮的时间太长,不然吃的时候没什么嚼头,就不劲道了。

8、用凉水把鸡爪的油脂冲洗掉,可多冲洗几遍,这样泡完后吃起来即清脆又爽口。

9、将洗好的鸡爪切两刀,切的斜面越大越好,比较容易浸泡入味儿。

10、把泡椒放入鸡爪内,泡椒水也倒进去。

11、放入小勺盐进去,进行调味。要是泡椒水能把鸡爪淹没,就不用再加盐了,泡椒水有一定的咸度。

12、放入少量白醋,可以中和一下泡椒的辣味,也可以使泡出来的鸡爪更清脆加入凉白开或者矿泉水,没过鸡爪即可。

13、最后泡制12小时后即可食用。

14、装盘时可以用胡萝卜芹菜及小红尖椒作为点缀。

Ⅱ:如何制作幻灯片母版

打开PPT,在上方菜单中点击“视图”,选择“幻灯片母版”。就可以制作。

1、打开PPT,在上方菜单中点击“视图”,选择“幻灯片母版”。

2、在新的模板幻灯片下点击“母版标题”即可更改母版标题的字号大小、字体格式、字体颜色。

3、点击母版副标题样式也可更改母版副标题的主题。

4、还可在其中插入图片,在上方菜单中点击“插入”,选择插入的图片,在PPT母版中更改图片大小,更改完成后点击幻灯片母版,关闭母版视图。

Ⅲ:如何制作电子杂志

1、空白页面创建:像PPT一样,新建一个空白作品,输入刊物名称,选择版本尺寸和翻页模式,点击创建,可插入文字、图片、动画、音频、视频、链接等自由编辑,适合电脑基础好、设计师使用。

2、套用模板创建:可以在模板基础上进行修改和编辑,制作出更佳的效果。适合小白用户使用。

3、上传PDF创建:上传PDF一键转换为电子书刊。方便快捷,适合有已经设计好的PDF上传。

4、上传图片创建:上传图片页面一键转换为电子书刊。方便快捷,适合有已设计好的图片页面上传。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