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如何制作子线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0:57

1)如何制作子线

1、准备所需材料、工具:子线,鱼钩,剪刀,子线尺,子线打结器,绑钩钳

2、剪好的子线两端,线头对线头用左手拇指、食指捏住,两股线头尽量在同一直线上。

3、右手拇指食指取一颗钩子

4、把钩子塞进左手拇指食指之间,尽量让两根子线头、钩柄保持在一条直线上。 这里需要注意,不管自己手绑多少付子线,手法上钩底最外侧与露在外面的子线头的位置(相对距离)须保持一致,我是让钩底与子线头等长。

5、左手换右手,用右手拇指食指捏住

6、用腾出的左手拇指食指,捏住钩柄指向端的子线(注意不是那根线头哦)从下往上,以钩柄和钩柄上的子线头为圆心开始缠绕(力度要适中,力量大了子线头跟着跑,力量小了缠不紧或者乱线。需要多多练习掌握),绕一圈后左手拇指食指捏着子线,到这个位置后拉着子线的左手有个动作一定要靠近右手内侧,整个过程没有停顿继续缠,一气呵成,目的是让线的缠绕方向向着右手手心方向走。需要绕几圈自己定,正常六七圈足够了(如果是自己手绑多付子线,为达到最终的等长,缠绕的圈数也需要同一)。圈数绕够后左手稍用力拉紧,用右手拇指压住,左手放开。用腾出的左手拇指食指捏住钩柄处的线头往外拉(右手拇指和食指力量要适度,不能太紧也不能太松——一点自己的窍门是:拉之前用自己的口水润滑一下线,可以放置拉线过程中伤线)。拉到底

7、用绑钩钳夹紧子线头,另一只手拉紧子线(或者在手指上绕两圈),用力拉

8、剪刀剪掉多余线头,这里需要注意:如果子线号数太大,钓到大物还是容易拉了线脱钩,这时候就需要这样再简单加工一下下。把线头用手指撬一下,让其翘起

9、打火机上场。 注意火焰不要太大,而且只能使用根部火焰,极短时间烧一下下。

2)如何制服花心男

1、保持鲜明个性

那些妖精女人之所以会让男人牵肠挂肚、魂牵梦萦,是因为她们身上保留着鲜明的个性。比如,她们会在男人面前大胆地表白自己的主张而完全忽视别人投来的异样眼光,又或者她们外表柔弱但却在关键时候特别坚强果敢让男人刮目相看。所以,要想让花心男人对你死心塌地,很重要的一点是务必要保持自身鲜明的个性。男人对于在温室里长大的花朵往往没有丝毫感觉,只有真正经历过风雨的铿锵玫瑰才能真正赢得花心男人的真心。

2、保持鲜明个性的女人,无论走到哪里都将是一道闪光的风景线,会吸引男人的眼球,甚至会成为男人事业成功的助推器。正因为女人保持鲜明的个性并敢于率性做自己,所以她们才能真正抓住男人的心,再怎么花心的男人也会为这样的女人而变得用情专一、忠贞不渝。

3、懂得以柔克刚

对女人而言,要想让花心男人对你死心塌地,有时候不能以硬碰硬,最好是以柔克刚,以静制动。如果花心男人是石头,那么温柔的女人就是一道小溪水。再怎么坚硬且充满棱角的石头,也经不起溪水常年累月的温柔拍打。在花心男人眼里,女人最难能可贵的品质是温柔体贴。显而易见,霸道蛮横的女人肯定是会遭到男人无情的鞭挞与唾弃的。

4、因为粗鲁的女人只会让男人倒胃口。女人要懂得温柔体贴。温柔体贴的女人像一阵轻柔的春风,会让男人觉得神清气爽。试问,这个世界上何物最为坚韧?答案或许各不相同,但梧桐想最坚韧的东西往往是最柔软的东西。正所谓,至柔才能至刚。水一样温柔的女人,拥有水滴石穿的韧性,她们不动声色地就将男人们那颗浮躁的心抚平,从而轻而易举地俘获花心男人们的真心。

3)家里如何制生理盐水

1、在日常生活中,氯化钠就是吃的盐。

2、可以自己简单的配置盐水,小铁匙半匙盐,加100%真开水,一次性的水杯三杯。

3、生理盐水有消炎的作用,但是它的浓度很低,消炎的效果不是很好。

4、一般在生活中可以用来清理伤口,起到一定的伤口保护作用。

5、可以给中暑的人口服,以缓解症状。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