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宠物 > 正文

猫为什么喜欢睡在腿中间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5:53

1)猫为什么喜欢睡在腿中间

1、温暖舒适。猫咪经常会寻找温暖、舒适的地方睡觉,想想看你家猫是否会经常在阳光下休息,又或是睡在你刚熨整齐的衣服上小眯一会?所以猫选择在你身上睡的一个可能原因就是你的体温,特别是睡在你头上时,它们感觉最温暖,因为那是你身体热量散发最多的一个部位。

2、安全感。虽然猫是一种很独立(有点傲娇)的动物,但它们都内心需要安全感。而你身为它的主人,整天和它相处,它早已习惯了你的气味。因此选择在你身上睡它们感到很有安全感。

3、领地意识。猫咪是有领地意识的生物,所以有时候它们选择在你身上睡是为了“宣示”领地,在它们眼里,你是它的!如果你养了很多只猫,你会发现有时候猫会因为在你身上睡觉而被其它猫欺负。有时候猫会用脸在你的脚上甚至脸上磨蹭,这是为了将气味传到你的身上,进一步标记领地。

4、你家猫真的很爱你。有时候你出门旅游一连五六天没有回家,而它和你的父母待在一起很久没有见你,当你旅游回来到家时,它们会兴奋地围着你转。而你刚坐下,就发现它们已经爬到你身上温柔地睡着了,这说明它太想你了,因为爱你长久没有见你而想你。

2)为什么联网的时候上面弹出来个拒绝请求.

1、文件夹的读写权限问题。如果你的文件系统是NTFS系统,有可能对相关文件夹的权限进行了设置,可能用户A能读写此文件件,用户B不能读写此文件夹。这种情况一般是在你切换了用户(从管理员用户换到普通用户)时发生。

2、磁盘可用空间不够。检查一下你的系统盘(一般为C盘)可用空间,清理不需要的文件。很多人安装各种程序时,喜欢采用“一路回车法”安装,这种安装方式大多都是默认安装到C盘上,时间一长,造成C盘可用空间减小,直至无法再安装新的程序。有时人喜欢在桌面上存放各种文档,或者在“我的文档”里存放各种文件,也会造成C盘空间减小。其实“我的文档”是可以转移到非系统盘的。

3、也可能是硬盘出现物理损伤,无法存储文件。

4、最后可能就是文件系统错误,或有病毒干扰。

3)为什么游戏不能全屏

1、在Windows10系统主界面,我们右键点击开始按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运行”菜单项

2、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我们输入命令regedit,然后点击确定按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3、接下来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注册表项

4、然后在Configuration注册表项下的各项中,找到Scaling注册表键值

5、然后双击Scaling注册表键打开其编辑属性窗口,把其数值数据修改为3,最后点击确定按钮。

6、接着我们打开控制面板,然后在打开的控制面板窗口中找到“程序和功能”图标

7、在打开的程序和功能窗口中点击左侧边栏的“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快捷链接

8、在打开的启用功或关闭Windows功能窗口中,找到“旧版组件”一项,选中其下的DirectPlay一项,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安装DirectPlay后就可以使用用屏玩游戏了。?

4)为什么蚊子咬的总是你

1、第一,洗澡最好少用香皂。一般来说,蚊子喜食花蜜露,因此,使用香水、化妆品、面霜等带花香味的物品后,被蚊子叮咬的概率会上升。不过,并非所有的香味都会招惹蚊子,如男士常用的古龙水中因带檀香味,反能起驱蚊的作用。

2、第二,要多吃蔬菜。蔬菜中有一些含有蚊子不喜欢的气味,如含胡萝卜素的蔬菜及大蒜等有辛辣味的蔬菜等,人吃下后,蚊子也会离你远点。

3、第三,穿浅色衣服。伊蚊(又叫花斑蚊)最喜欢停在黑色衣服上。

4、第四,尽量穿袜子。许多女孩子喜欢光脚穿鞋,殊不知穿袜子后,蚊子感觉人的皮肤湿度降低、皮表挥发物减少,会减少叮咬。

5、第五,被叮咬后不能抓。抓挠后,皮肤里的组织液、淋巴液等渗出,肿成一个包,就会越抓越痒,而且还不易消退,长满红包的“赤豆腿”就是这样被抓出来的。如果坚持不抓,一般10至15分钟后,痒感就能明显消退。

6、六招轻松解决蚊虫叮咬,(1)、小苏打将1汤匙小苏打和水混匀,然后把糊状物轻轻涂抹在被咬的地方,然后洗乾淨,就能立即消除被咬后的瘙痒了。这是,苏打是一种硷性物质,可以中和叮咬处的蚁酸。(2)、肥皂,在家中如果没有花露水可以在蚊虫叮咬处涂抹一点肥皂或者肥皂水。肥皂中含有钠盐,是硷性的,可以缓解蚊虫叮咬中的蚁酸,中和了蚁酸,自然可以避免瘙痒了。(3)、芦荟芦荟同样具有杀菌和消炎的作用,在患处抹一点芦荟胶,或者掰下一瓣芦荟在叮咬处涂抹,就可以缓解瘙痒了。(4)、牙膏牙膏中含有硷性,并且牙膏中含有一定的薄荷醇,是一种局部麻醉剂,可以大大减轻炎症和瘙痒。将牙膏挤压在乾淨的手指上,然后涂到患处,就能立即缓解蚊子叮咬的瘙痒!(5)、热水,用热敷的方法来抑制蚊子叮咬的疼痛是很有效的方式,热量有助于抑制组胺反应,从而抑制瘙痒。把勺子放入到热水中,保持一段时间,加热到比较烫但皮肤还可以承受的程度,然后在被叮咬的地方热敷直到勺子冷却,瘙痒就能缓解好几个小时了!(6)、大蒜,大蒜切片后敷在被咬伤的地方也可以缓解瘙痒,还有消肿的作用。而且大蒜的气味还能防止蚊子再叮你!

5)梦里梦到的人到底为什么梦到

1、梦现在还没有研究清楚,可能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白天所想的人所以晚上在梦中梦到。

2、也有人说因为那个人想你。人在做梦时生理表现为眼球快速运动以及伴有梦话等。被人们广泛认同的是梦发生在人睡眠状态的浅睡眠状态。既真实,又虚幻,这属于心理,还是想象,人们至今还不能解释。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