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木耳萝卜怎么做饺子馅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8:23

一,木耳萝卜怎么做饺子馅

1、鸡蛋打入碗中搅打均匀,炒锅放油倒入蛋液快速翻炒。尽量用铲子将鸡蛋炒成小碎块。

2、加入盐、葱末、姜末稍微翻炒后关火。

3、盛出放凉。

4、胡萝卜用碎菜机搅碎。或者用擦子擦成丝,要是萝卜丝太长可以再拿刀稍切几下,也不用切得太细。

5、炒锅放多点油把胡萝卜碎炒一两分钟。

6、木耳提前泡发后切碎。

7、把胡萝卜、木耳、鸡蛋拌在一起,再加入些盐、香油,最后放入花椒粉,花椒粉要多放一点。

二,炖鸡腿儿怎么做呀

1、鸡腿洗净,冷水下锅,水开后抛去浮沫。焯好的鸡腿捞出控水,葱姜蒜八角备用。

2、炒锅倒油,放入白糖,炒糖色,把糖色炒至酱红色时倒入鸡腿,翻炒均匀,使鸡腿表面全部裹满酱汁。

3、放入葱姜蒜八角继续翻炒片刻,倒入清水,没过鸡腿,放入食盐,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炖30分钟,把汤汁收干后出锅。

三,大茄子怎么做好吃

1、首先把茄子切成小长条,切成长长的长条也不错的,然后用水泡着,避免变色。

2、然后把姜蒜切沫,倒油,放姜蒜爆香,把茄子从水里弄出来沥干。等姜蒜爆香之后就可以倒茄子。

3、翻炒几下,放入盐、鸡精等,然后盖上锅盖。三分钟打开锅盖,结果成软软的,带一点脆感就可以出锅了。

4、在制作一点酱,少许油,放点豆瓣酱,鸡精,味精,辣椒粉等等,加一点生粉水熬一会儿,熬成黏糊状,直接淋在茄子上面,还有酱料,可以自由发挥。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