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文设置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5:01

(1)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文设置方法

1、首先更新游戏本体到1.5版本。

2、调整Switch的系统语言,在“系统设置”最底部的“本体”,然后在二级菜单中选择“语言”。

3、,选择“简体中文 / English”。

4、,会收到提示“仅在对应的软件中以简体中文显示。系统语言将以英文显示。”选择OK。

5、会收到提示“在更改语言选项后,游戏本体必须重新启动。”选择重新启动(就是“再起動”选项)。

(2)塞尔达支线任务攻略是什么

1、塞尔达传说有很多支线任务,接下来介绍的是其中一条支线人物:另一位研究者的详细攻略。

2、任务接取位置是在塞尔达地图的右上角--古代研究所。

3、在研究所和所长对话接取任务,需要传火,火源在左侧的秋叶台地。

4、到地方用火炬传火,路上的灯笼可以点燃,是防止熄火,打怪用的 (当然所有灯笼点燃是没有奖励的)。

5、把火带到研究所外点燃火炉就可以了。

6、进去和所长对话就可以完成任务,然后和小樱桃互动就可以用古代材料兑换古代套。

(3)塞尔达怎么上荒野之塔

1、方法一:用箱子把石板推倒,然后沼泽放箱子走过去,然后就是爬上去了。

2、方法二:用箱子配合冰块,爬到石板上,之后调到塔上再慢慢爬。

3、方法三:找一个比塔高的山,从山顶飞过去,精力不够记得吃药就行。

(4)塞尔达协莫神庙怎么过

1、首先用弓箭射击右面平台的机关,再往水面上创造冰块,通过冰块跳到上面所说的机关所在平台上,在这里留下一个炸弹。

2、之后通过冰块跳到里面的门,在门口留一个冰块,在冰块上用弓箭射击机关,水位会下降,要迅速的跳回大门内部。

3、再用吸铁把木桶吸住到水面下的机关,这样就完成了协莫·拉塔神庙。留下的炸弹再次按下就可以打开终点处的宝箱。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