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文化 > 正文

蛋糕的做法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5:22

(1)蛋糕的做法有哪些

1、A料混合,放一边备用

2、巧克力坐热水里融化后,加入切小块的黄油拌匀

3、黄油、巧克力彻底融化均匀后,筛入可可粉,拌匀后,加入两小勺牛奶。

4、步骤3和A料彻底混合均匀,继续把盆做热水里,放一边备用。

5、蛋白中加入少量白醋打发至7分发,中途分三次加入所有糖份。

6、在步骤4中加入1/4~1/3打发好的蛋白,拌匀。这个时候预热烤箱170度。

7、筛入混合好的D料,拌匀

8、然后把拌均匀的步骤7,倒入蛋白的盆中混合均匀。

9、入模具,170度,隔水烤,约50分钟。

(2)野外防迷路有哪些方法

1、放烟火:如果在野外迷路的话,白天的时候,可以放上橡胶片、生树叶等植物,用其生成的烟,作为向外界求救的办法。在夜晚,可以在空阔的地面上,向可能有人居住的方向,点燃三堆火,用火光去求救,以此引起人们的注意。

2、光信号:白天的时候,可以借助镜子利用阳光反光,向可能有人的地方反射阳光,也可以对天上的飞机反射镜子光。到了夜晚,就要换成手电筒,不断的发射自己的求救信号。用手电筒沿着SOS的字样,进行比划。相信如果有人能够看到的话,一定会明白这里需要求救。

3、现代求救方法:在现代科技设备发达的时代,卫星电话、无线电通讯机等设备,都是非常有效的求救方法。

(1)导航方法:北极星导航:如果你会辨认星星,那么你还能够根据北极星寻找来方向,确定前进的路线,当你要往东走时,只要左肩膀一直朝向北极星,在前方选定标志物,一直向着它走过去,方向就不会错。

(2)阴影导航:如果阳光足够大能够在地上清楚显出阴影,我们还能借助棍子来寻找方向。在地上立一根直棍当标杆,在地上标记好阴影的尖端1点,大概半个小时后再标记好影子移动尖端2点,连接12两点得到的直线指向就是东西方向,与这条连接线垂直的方向就是南北方向,向太阳的一端是南方,相反方向为北方。

(3)窦性心动过缓的危害有哪些

第一:窦性心动过缓会导致血供不足的症状,窦性心动过缓是有心脏的搏动量减少所导致的一种疾病,当患者出现窦性心动过缓的时候代表着心脏的排出血量会减少,这样的时候会导致患者出现血供不足的现象,会影响心脑肾的正常器官的血液供应,

第二:窦性心动过缓也会导致患者出现少尿的症状,导致毒素不能够正常的排出,长时间的这样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心力衰竭的发生。

第三:窦性心动过缓也会使患者出现头晕心悸的症状,会影响患者正常心脏的血液供应,患者容易出现心律失常或者是出现心力衰竭等现象,另外东西心动过缓的时候容易影响患者脑部的血液供应,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