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目鱼花怎么做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6:31

一)目鱼花怎么做好吃

1、目鱼花250g、青椒半个、红椒半个、豆瓣酱1大勺、生抽1勺、白糖1勺、料酒1勺、姜末5g。

2、锅中烧开水,将目鱼花焯水片刻,捞出沥干备用。

3、红椒切成小块,青椒切成小块,热锅冷油,放入姜末炒香。

4、再放入豆瓣酱炒出红油,放入青红椒翻炒片刻。

5、加入目鱼花、生抽、料酒翻炒至于断生。

6、最后加入白糖和少许盐调味,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二)香菇虾仁肉馅小笼包怎么做好吃

1、食材:大包粉400g、猪肉300g、虾肉150g、香菇半斤、黃油适量、芝士适量、葱花姜、洋葱两个。

2、用葱花,姜沬生抽,盐,鸡精,打一个鸡蛋拌匀顺一个方向搅拌上劲。

3、然后再将虾肉稍微切几下,葱花,姜沬料酒拌匀。

4、洋葱碎花。

5、香菇切碎。

6、全部混合在一起,再加入事先化开的黄油,芝士使劲拌匀。

7、面发起好醒15分钟。再做成小挤子,开始包包子。

8、包好上屉醒10分针,盖上锅盖开锅后大火蒸10分针转中火10分针即可,香菇虾仁肉馅小笼包就做好了。

三)卤肉怎么做紧实

1、一斤漂亮的五花肉,切成薄片备用,在炒锅里下油,油热后,下蒜片和少许花椒粒爆香,然后下五花肉翻炒。

2、下一颗八角、一枚草果、一片桂皮、浇些老抽、下盐、糖再翻炒,加足够多的水,烧开后转小火炖一个小时以上,直至五花肉炖烂即成。

3、小诀窍:放少量的油 火也不要太大,把肉煎的微微发黄,五花肉本身的油就会出来了,这样做肉就不会太腻了。

4、油热,把生姜片放入略炒,然后把肉放入翻炒。翻炒肉的这个时间比较长,主要是为了让肉里的油出来。

5、大概要翻炒个8分钟左右,直到肉看上去略有弹性。但是不要让肉糊了。把肉拨在锅的一边,放入八角、花椒。

6、继续翻炒大概1~2分钟,然后放糖大约两汤匙。生抽大约两到三汤匙。老抽若干,要试色泽而定。材料都放完后翻炒片刻 。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