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韭菜怎么做最好吃又营养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4:31

Ⅰ,韭菜怎么做最好吃又营养

1、准备材料:韭菜1把、鸡蛋2个。

2、将鸡蛋打散,韭菜切成5厘米左右的段备用。

3、起油锅,炒鸡蛋,植物油可以少放一些,鸡蛋白凝在一起后,就可以起锅备用。

4、第二次起油锅,倒入韭菜段。

5、看韭菜段稍许有些干瘪了,就可以放入炒好的鸡蛋块,放适量的盐。

6、适量的鸡精,可以不放,按自己的喜好来吧,翻炒几下就可以起锅了。

Ⅱ,杏仁炒西芹怎么做

1、食材:西芹100克、杏仁50克、盐2克。

2、西芹去掉边皮,用刀切成小片。

3、杏仁50克备用。

4、锅中放油烧热,放入西芹,翻炒1分钟;

5、下入杏仁;翻炒均匀后,下入盐2克,即可起锅。

Ⅲ,芒果椰汁西米捞怎么做

1、椰汁2听,西米100克,芒果1个,白砂糖适量,水适量。

2、锅内加水煮开,煮开后加入西米,并用汤匙不停的来回搅拌。

3、煮至5分钟停火,加盖焖上5分钟。

4、把焖好的西米捞出过凉水,这时西米的外表已经呈透明状。这时,内部还是有很大的白点儿。

5、锅内再次加入清水煮开,把在过冷水的西米捞出再次放入煮锅煮约5分钟,西米中间只有一个小小的白点儿停火后再焖5分钟。5分钟后,这时的西米已经呈透明状了。捞起西米,放入凉开水中。

6、把椰汁倒入到保鲜盒中。

7、把浸在凉开水的西米捞出,沥干水分加入椰汁中。加入适量的白糖。

8、盖上保鲜盖。放入冰箱冷藏1—2小时。使西米充分的吸足椰汁。

9、把芒果切成丁,放入料理机中打成芒果泥。芒果的切法点击这里。

10、把冰好的椰汁西米露倒入杯中,加入打好的芒果泥拌匀就可以了。

Ⅳ,鸡蛋炸酱面怎么做最好吃

1、用料:面条(生)适量,鸡蛋3个,黄瓜(丝)适量,食盐适量,豆瓣酱适量,水适量,胡椒粉适量,植物油适量。

2、锅里烧水,水开后放入手擀面,2-3开后,捞起用冷水冲凉,浸泡在冷水里待用;

3、鸡蛋打散,加盐和胡椒粉搅拌;

4、大酱用同样分量的清水卸开;

5、锅里放油烧热,和平时一样翻炒鸡蛋,待蛋熟透,浇上大酱汁翻炒,待闻到酱香扑鼻即可盛出;

6、盛一碗面条,摆上青瓜丝和鸡蛋酱,吃时拌匀即可。

Ⅴ,自媒体营销怎么做?主要从三个方面学习

自媒体营销的信息内容设置“小心机”现在,自媒体人做自媒体营销的越来越多,但是真正能够被用户接收到的信息又有多少呢?所以在信息发出的时候,可以利用自媒体营销设置一点简单的“小心机”来绊住用户,让他们主动接受我们的信息内容。比如逻辑思维公号,它的自媒体营销方式很简单又与众不同:每天早上推送一条语音,语音内容包含了每日推送的图文关键词,当用户收听后回复了关键词,才能够获得每日的图文推送。这个自媒体营销的“小心机”不复杂,又保证了用户的信息接收。

自媒体营销要善于制造嘘头,达到裂变传播的效果 有了热点嘘头,才有了吸引用户视觉停留的可能性。自媒体人消费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件广为人知的事情,如何利用热点事件进行自媒体营销的二度营销,这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在逻辑思维的自媒体营销中,有一次关于“papi酱的广告贴片究竟能拍卖到什么价格”这件事,激起了双方粉丝的讨论,并且由粉丝带起来的周边圈外人士的热议,这就达到了自媒体营销的二度营销,实现了裂变传播

自媒体营销要对产品分类营销 正如人也分为三六九等一样的,不同的人对于产品也有不同的需求。做自媒体营销要充分的了解用户,并且对用户进行分类营销,实现更加高效的信息传播。在自媒体人的市场里,做自媒体营销是一个辅助,有了一个好的辅助才有了成功的可能性。简言之就是自媒体人想要做好自媒体营销,就是要深入的了解自己的用户,发现用户的乐趣点,因地制宜,这样才是正确的自媒体营销之道。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