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手游银河阵容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4:31

(一)圣斗士星矢手游银河阵容

1、黄金冰河+米斯迪+神紫龙的铁三角组合在近期是相对热门的一种阵容。

2、究极天龙盾+风盾再加上黄金冰河的牵引作用让对手的攻击变得比较困难,而且米斯迪天生的比较肉,更是难以被击杀。

3、输出方面有奥路菲、冥蝶作为候补力量,奥路菲通过死亡之旅小夜曲压血线,并伴随着普攻来提高天琴印记,等待机会一击必杀。

4、奥路菲(输出系)小宇宙推荐:念珠、灵陌、蜂鸟、双角蛇。

(二)圣斗士星矢如何添加好友?详细步骤与大家分享

1、首先我们进入到圣斗士星矢游戏当中,点击界面左上方的好友功能按钮。

2、然后我们在好友管理界面,点击上面的【添加好友】选项,在里面就能找到我们要添加的好友,将对方添加好友成功。

3、然后我们在里面可以看到系统推荐的好友,另外我们可以换一批其它系统推荐的,点击推荐好友右侧的【添加好友】按钮,即可发出添加好友的申请。

4、然后我们还可以在界面的下面点击搜索框,输入要添加好友的名称,精确的搜索出指定的玩家,我们点击【查找】按钮。

5、之后我们搜索出指定的玩家,同样点击后面的【添加好友】按钮。

6、然后就会看到申请好友成功的提示,我们等待对方看到并同意后即可添加好友成功。

(三)黄金圣斗士实力排名

1、天平座的童虎。与站在88圣斗士巅峰的教皇史昂齐名,有能力解除任何的念力封印,小宇宙号称88圣斗士之最,同时他也是紫龙的恩师,教导紫龙破解神斗士阿鲁贝利西的绝招“天人合一”。战斗经验冠绝所有斗士,绝技“庐山百龙霸”实属物理第一技能。

2、射手座的艾欧洛斯。与双子座的撒加一起被称为神的化身,教皇的合适人选…… 13年前,亲手毁灭撒加的恶行,从圣域救出年幼的雅典娜,当碰上自己的战友--黄金圣斗士,山羊座的修罗时,本可轻易击退修罗,奈何运气不佳,纱织落入修罗手中,自己注定一死。

3、处女座的沙加。说他是新一代的黄金圣斗士佼佼者真的不为过,最接近神的男人,小宇宙强的深不见底…… 圣斗士最著名的战役“处女宫双树园之战”,沙加以一敌三,击退撒加领衔的黄金三人组。其中虽有三人放水的嫌疑,可是沙加实力之强,也体现的凌离尽至。

(四)圣斗士中最强的圣斗士是谁

1、阿释密达

处女座的圣斗士在SS时期也非常强大,同样LC的阿释密达也是如此。他的作用至关重要,制作了木栾子的念珠,来压制冥王军。

有的他曾在取木栾子念珠的时候与地魁星大干了一场。阿释密达以八感天舞宝轮使地魁星永远无法再重生。

2、雷古鲁斯

小狮子雷古鲁斯的天赋毫无疑问是十二黄金中顶尖的,评估他的实力,很大一部分就是寄托在了他的天赋上。

3、阿斯普洛斯

双子座圣斗士,死于判乱,在圣战中作为冥斗士复活。被弟弟德弗特洛斯付出生命的代价唤醒。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