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正文

激昂的背景音乐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4:28

(一)激昂的背景音乐有哪些

1、久石让的《阿兹特克传奇The Legend of Ashitaka Theme》,是《幽灵公主》的配乐。

2、卡尔。奥尔夫Carl Orff的《奥。命运女神Fortuna Imperatix Mundi》。

3、《闯秦宫At Emperor's Palace》-《英雄》电影原声。

4、马克西姆Maksim的《出埃及记Exodus》-《出埃及记》主题曲。

5、Mary Gottschalk - A Tribute的《大卫-永远的天使Dave Rave-Forever an Angel》;

6、雅尼Yanni的《圣托里尼(穆斯林圣人)Santorini》。

7、梦境传说Dreamtale的《曙光The Dawn》。

8、横山菁儿的《英雄的黎明》-95TVB版《神雕侠侣》背景音乐。

(二)谷维素有哪些作用和副作用

第一:谷维素对治疗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不错的效果,此外,也具有镇定精神的作用。

第二:谷维素也可以治疗女性的更年期综合征,周期性精神病,月经前期紧张症等。

第三:谷维素有时候会出现一些副作用。比如会出现胃部不适,恶心,呕吐,口干,疲乏,皮疹,乳房肿胀,油脂分泌过多,脱发,体重增加等。但一般停药后均可消失.

(三)垒球和棒球的区别有哪些

球的外观:“垒球脱胎于棒球,二者之间有许多共同之处。同时它们又在各自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演变,专项特点越来越明显。” 除了有时颜色不同之外(目前使用垒球多为黄色),其最大的区分在于垒球球体比棒球大,球线也要更明显一些,但球体没有棒球重。

场地规格:虽说都是钻石型(菱形)的场地,但是在大小规格上还是有所区别的。垒球中的投球距离为40英尺(12.2米),棒球的投球距离为60.6英尺(18.4米)。垒球各垒之间相距60英尺(18.3米),而棒球各垒之间的距离为90英尺(27.45米)。 一句话,棒球场大,垒球场小,至于以上数字,您有兴趣就背一下可以出去炫耀。

安全垒:垒球在第一垒有一个安全垒,即附加在普通的白色垒旁边的橙色垒,以用来避开冲撞。所以跑垒时,跑垒员须跑到橙色的安全垒,而一垒手1B须跑到白色垒。

投球姿势:看比赛时候应该也会发现,棒球和垒球的投手投球姿势是不一样的。垒球投手采取下手臂运动方式投球,而棒球投手则采用举手过肩的方式投球(类似传球)。

平地与投手丘:与棒球的投手丘上不同的是,垒球投球手需在平地上进行掷球。同时,在垒球中,跑垒员只有在投手球投出后才能离垒。

比赛局数:棒垒球的比赛局数也不相同,一般棒球有九局,而垒球为七局。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