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怎么查自己的ip地址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3:55

(一)怎么查自己的ip地址

1、方法一:

首先点击开始菜单,找到运行程序。

其次,输入cmd进入命令提示窗口。

最后,输入ipconfig/all按回车键,即可找到IPV4地址及IP地址。

2、方法二:

首先单击左下角的网络图标,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其次点击无线网络连接。

最后点击详细信息,找到IPV4地址就是IP地址。

(二)怎么查自己的行动轨迹

1、打开手机微信,在微信中搜索“行程查询助手”。

2、这时候可以根据用户手机号码归属选择移动、联通或电信端口进行查询。

3、以移动用户为例,进入“疫情期间行程查询公测版”,跳出查询手机号码。

4、勾选,本人同意并授权中国移动查询本人在疫情期间的行程数据。如果需要切换其他号码,也可以选择切换至其他号码,或者联通电信用户可以进入其他链接查询。

5、点击确认之后会显示近14天,近15~30天的行动轨迹。

6、如果是电信用户,扫码之后会跳转到中国电信疫情防控行程查询助手,同样会显示查询手机号码,并且要求同意中国电信认证服务条款。

7、选择授权之后,查询结果可以看到自己的行程,也能够查到接触查询。

(三)怎么查自己的手机号码

1、用户在办理手机卡时,工作人员给的回执单,上面有自己的手机号码及办理的业务。登录手机营业厅,办理流量或话费充值业务。

2、拨打人工客服热线,接通人工客服,查询手机号码。或拨打亲朋好友号码,通过对方手机获知本机手机号码。

(四)怎么查自己的学历

1、通过百度检索学信网,然后点击进入;

2、点击学籍查询,点击进入页面;

3、如果你是第一次查询,请点击注册学信网账户,如果有账户就点击登录学信档案;

4、根据网页提示内容,提供个人信息实名注册;

5、学信网账号注册成功,重新登记,如果显示没有查到该账户学籍,说明你的学历是假的。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