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正文

怎么用电脑录屏录声音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4:00

(1)怎么用电脑录屏录声音

1、首先打开电脑,点击软件进入菜单栏的设置页面,然后在通用设置页面中,设置录制鼠标指针的点击声音和点击效果,再对设置录制选项和热键设置等进行修改,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修改即可,完成后可以预览一下。

2、然后我们还需要设置一些录制视频的参数,对录制视频的区域、音频来源、视频画质、录制视频格式和录制模式进行设置,根据自己录制的场合进行调整设置。我一般选择全部录制、原画、MP4、正常模式录制,就可以满足我的录屏需要了。

3、点击视频中添加画图工具,还可以开启屏幕画图工具;软件的悬浮框是默认开启的,取消勾选可以关闭录制悬浮框;然后设置输出录制视频的保存位置,点击更改目录按钮,选择便于查找的保存视频的位置,默认会保存在桌面上的,我一般选择保存在d盘中。

4、最后点击软件右下角的开始录制按钮,就可以开始录制电脑桌面视频了。等待软件录制完成,如果需要中途暂停录制或者停止录制,直接点击暂停录制按钮即可。

(2)ix35后视镜加热怎么用

1、一般车型后视镜加热都是和后风窗除霜键是一个键,按下后风窗除霜的同时后视镜加热,待到一定时间后自动关闭。

2、是不具备后视镜加热功能的,后视镜的折叠也只能通过手动折叠。ix35全系都配备了后扰流板、卤素大灯全尺寸备胎。不过令人向往的全景天窗只有尊贵版才有,手动挡车型连普通天窗都没有。另外,新锐版两款车的车轮规格为215/70 R16,ix35还配备了多项便利性装备,倒车影像就是其中之一。

(3)别克君威导航怎么用

1、直接用手在触屏上移动,也可以在手写板上操作,用手写板时,必须用两根手指同时在手写板上移动。还可以用手写板缩放地图,两手指往外张是放大,两手指往内是缩小。

2、在“菜单”选项中可以调整导航语音、地图视图、路线规划偏好等功能。兴趣点选项中,可以根据车主的喜好,快速搜索到周边的一些车主感兴趣的地点。

3、进入导航界面后,可以点击右下方的“目的地”选项输入目的地地址,也可以在手写板上输入地址。输入好目的地后,可以点击“开始”键开始导航。也可以选择“保存”键保存目的地。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