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微信怎么看一年的总账单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2:59

(一)微信怎么看一年的总账单

1、微信不能直接查看年度账单,可查看每月账单。

2、登录微信,然后找到“我”-“钱包”。

3、点击钱包,然后进入到钱包界面,点击右上角的方格符号。

4、点击右上角,进入支付中心。我们可以看到页面有“账单”二字,点击账单。

5、进入账单页面,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月的支出与收入的总数,也可以点击月账单,更加清楚的看这个月的支出与收入汇总。

6、进入月账单页面,这个月的汇总情况很详细的展示出来了。

(二)名爵6胎压监测怎么看

1、名爵6胎压监测由ABS控制,监控每个车轮的速度。在正常驾驶情况下,并且没有踩制动踏板时,如果ABS检测到某个车轮的转速有别于其它车轮,系统将根据转速的差异推算出轮胎压力变化,当变化值超出预先设定范围时,将实施报警功能,此时组合仪表上的TPMS警告灯常亮(黄色)。此时应尽快检查您的轮胎压力并重新将轮胎调整到正确的压力。

2、“TPMS” 是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的英文缩写形式,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直接式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 第一次作为专用词汇是在2001年7月,美国运输部和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为响应美国国会对车辆安装TPMS 立法的要求,联合对现有的两种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进行了评价,并确认直接式TPMS优越的性能和准确的监测能力。由此TPMS汽车轮胎智能监测系统作为汽车三大安全系统之一,与汽车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一起被大众认可并受到应有的重视。

(三)科目二倒车入库后视镜怎么看

1、科目二倒车入库最难的点位就是“判断车身与库角30公分修正方向”,就是为了确保入库停车后,车身距库位边线无限接近30公分逢中入库;

2、由于修正方向本身需要时间,“判断30公分修正方向”必须有个“修正方向的提前量”,当车身与库角“接近”30公分时就要开始修正方向。

3、必须清楚“30公分判断”准确位置,以及通过后视镜判断的点位;可以在“30CM”处摆放“粉笔”辅助参照,随着倒车入库技术的不断熟练,逐步摆脱对辅助参照点的依赖。

(四)王者荣耀要怎么看赛季

1、如果想知道的是自己当前赛季的数据,可以先点击游戏大厅界面左上角的头像打开资料界面。

2、然后选择对战资料标签就可以看到自己在当前赛季中每场比赛的输出、发育等数据了。

3、如果觉得图形化的信息看不清楚,可以点击详细资料按钮,这个时候就会显示详细的数字数据了。

4、对战资料上部的标签可以选择是看最近100场还是全部比赛,或者具体比赛类型的数据。

5、如果想看之前赛季的数据,可以先点击游戏大厅中的排位赛,进入排位赛界面。

6、排位赛界面右侧会有一个比赛信息按钮,点击按钮会看到自己之前经历过的赛季,点击对应赛季就可以看到该赛季的数据信息了。

(五)王者荣耀怎么看自己多少战力

1、进入排位赛页面,在右上角有个荣耀街区,点击进入。

2、等系统定位之后,可以查询到县级以及区级的荣耀街区,点击县级的,因为区级不能查看市级以及省级、国服。

3、进来之后可以看到某个英雄的排行榜,然后选择更换英雄。

4、选择需要查看的英雄,就可以看到在这个县的排行榜了。

5、左右切换,还可以看到英雄在市级、省级、国服的排行,到每周一,排行第几就可以得到第几的称号。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