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油炸玉米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2:15

1:油炸玉米怎么做 油炸玉米简单做法

准备食材:熟玉米,鸡蛋,玉米淀粉,面包糠。

玉米上裹上鸡蛋液。

裹一层玉米淀粉。

再裹一层鸡蛋液。

裹面包糠,再用手压实,这样炸的时候不会掉太多。

锅热油,油温六成热的时候放里面炸,炸两面金黄出锅。

在上面挤一点番茄酱,也可以放点沙拉酱。

2:火鸡面怎么做好吃

1、首先在锅中倒入适量清水煮沸后关火,加入火鸡面泡5分钟,捞出沥干,装盘。

2、然后加入酱包、干料包,再加1个鸡蛋、香肠片、彩椒块,撒上马苏里拉芝士碎。

3、最后放入预热好的180℃的烤箱,烤15分钟即可开吃,超级好吃的火鸡面就做好了。

3:黄甲鱼怎么做好吃

准备材料:黄甲鱼8条、红辣椒1个、蒜瓣几个、生姜1小块、葱几根、食用油适量、食盐3克、酱油10毫升、水适量。

红烧黄辣丁的做法:

1、将所有鱼内脏、鱼鳃去除清洗干净,如果怕鱼刺扎人,也可以将鱼刺用剪刀剪掉,这样食用就放心了,只是上桌颜值不太好看,红辣椒去籽切块,蒜瓣剥掉皮,葱切段,生姜切片。

2、先将锅烧热,然后倒入油将油烧热,将黄辣丁一个个放入锅中油煎。

3、单油煎一下,加入葱姜蒜、食盐和酱油轻轻翻一下。

4、使鱼入味后,加入红辣椒,这个辣椒一点不辣,主要用来配色用的,当然吃起来也很美味,如果喜欢辣味,可以加入辣椒粉。

5、加入适量水开始煮一下鱼。

6、尽量不要翻动鱼,以免将鱼弄碎,等待鱼汤浓稠渐干即可。

4:肉丸子怎么做滑嫩

1、将猪肉馅加一点水搅拌均匀,然后再加上五香粉、姜蓉拌匀 。

2、把大葱洗干净后,切碎末,然后加到猪肉馅里搅拌均匀 。

3、依次加入适量食盐、白糖、鸡精、午餐肉调味料,然后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给搅拌均匀,并把肉馅用筷子撅起一团,在盆里摔打。

4、把肉馅摔打好后,打入1个鸡蛋,继续搅拌均匀。

5、加入适量的面粉拌匀,然后再加入玉米淀粉继续拌匀,继续搅拌使之上劲。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