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正文

手机自带软件怎么卸载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0:12

Ⅰ:手机自带软件怎么卸载

1、手机开机时,打开闪烁的向导。连接成功后,闪烁向导的主页将显示电话型号和其他信息。

2、在“实用程序”下选择“卸载预安装的应用程序”。

3、确认提示后,画笔向导将自动加载预安装的应用程序。

4、您可以选择“冻结”或“卸载”应用程序,单击“继续”以完成操作;

注意:“卸载”将直接从手机中删除应用程序。 “冻结”将不会卸载该应用程序。冻结应用程序后,它将不再占用手机的移动内存。

5、卸载应用程序:选择“卸载”,单击“继续”完成卸载,该应用程序不再显示在应用程序列表中。

6、冻结应用程序:选择“冻结”,然后单击“继续”。冻结完成后,提示“冻结成功”。冻结应用程序后,您可以使用相同的操作来“取消冻结”应用程序。

Ⅱ:vivo卸载的软件怎么找回来

1、从手机打开【i管家】。进入页面,点击【软件管理】在手机桌面,长按软件,比如:百度糯米。注意:如果是系统自带的软件是不能卸载的。

2、左上角出现“X”,点击它就可以准备卸载软件。

3、出现窗口,点击【确定】这样就可以把该软件卸载了。

Ⅲ:开票软件怎么登录

1、进入系统,双击桌面图标“开票软件”,进入税控发票开票软件登录页面,点击倒三角选择开票员身份登录,然后输入开票员密码、证书口令(证书口令输入次数共5次,5次输入错误需到税务局从新制证,请开票人员牢记您的开票员密码和证书口令),输入后点击登录。

2、首先在升级前确认金税盘是否已正常连接在电脑上,电脑是否处于联网状态。最好退出杀毒软件或在杀毒软件提示拦截时选择信任或允许。

3、打开开票软件,输入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正常联网的情况下,登录开票软件时系统会自动升级,我们可以看到软件升级的进度条和版本更新结果。

4、升级完成后进入开票界面,查看最上方的版本号是否为相应的版本,如果比这个版本低,则说明没有升级成功。

5、软件自动升级不成功可能是因为网络不顺畅的原因,我们可以关闭软件再重新登录看是否能自动升级,如果不行则需通过手工触发进行升级。在菜单栏选择“帮助--检查更新”即可。

6、如果通过检查更新功能还不能升级时,可以在航天信息官网的下载专区下载该版本的安装包进行手动升级。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