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财经 > 正文

临时身份证可以办银行卡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6:00

①临时身份证可以办银行卡吗

1、临时身份证可以办银行卡。

2、临时身份证的法律效应和正式身份证是等同的,因此只要用户的临时身份证尚在有效期内,就能使用临时身份证办理银行卡。

3、临时身份证的有效期一般为三个月,因此用户也需要注意自己的有效期,如果临时身份证的有效期已经失效,那么是不能进行银行卡办理的。

②吃鸡登身份证为啥会闪退手游

1、尝试关闭不必要的其他手机后台程序;

2、尝试清理手机内存空间;

3、检查是否使用了正确的最新版本apk

4、检查手机剩余存储空间是否小于150MB

5、检查手机的内存容量是否低于350MB

6、检查是否从正确的url或二维码获取了有效的客户端apk

③身份证丢失怎么办?快到派出所办理吧

1、居民身份证丢失应该及时带上户口本到户籍部门进行补办。补办的同时相关的户籍部门会有丢失身份证记录的。

2、公民丢失身份证后,无需再办理挂失和登报声明。如果居民身份证丢失被他人冒用,冒用者及审查部门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丢失证件者不用承担任何责任。

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的有关规定,公民丢失居民身份证后应当向常住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报丢失补领。公民办理丢失补领证件的行为本身就告知了公安机关证件丢失的事实,不需要再办理挂失和登报声明,也没有相关法律规定公民丢失居民身份证后必须这么做。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