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冬季公交车防滑驾驶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3:28

(一)冬季公交车防滑驾驶技巧

1、预防的手段看,那就是给车轮安装上防滑的链子,这种链子是容易购买的,安装在驱动轮上就可以。再者就是降挡轮胎气压起到防滑的作用,这是摩擦力的效果。最后就是选择雪地轮胎。

2、至于驾驶方面的技巧。首要自然是控制好时速,雪地驾驶千万不要尝试提高时速,一切都要慢慢操作,急忙的操作会容易打滑并且出现侧翻等重大事故,因此要过弯或者超车等操作,都要找到最好的时机以及路段才行。

3、另外开车也要跟着前车的轨迹前进,不要去尝试一些没有车辆走过的路段,特别是雪厚的路段,特别容易陷入其中。再者就是要保持和车距,雪地跟下雨天开车一样,车距也是要保持好。

4、总之,冬天开车也不是都会遇到湿滑的路段,但是出现下雪或者下雨的路段还是要做好防滑的工作,不能因此出现事故,这就不值得。

(二)南阳市13路公交车路线

1、上行:公交六公司-南阳理工学院-枣林-伏牛路口-白河加油站-白河大道口-红庙路东口-梅溪路南口-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阳府衙-人民公园-丽都花园酒店-市口腔医院-南航大厦-市人大政协-范蠡路工农路口-范蠡路仲景路口-范蠡路明山路口-范蠡路独山大道口-万家园华鑫苑(五福井)-万家园光武新村(柴庄路口)-明珠鞋城(小天鹅大酒店)-天安保险公司-昆仑乐居酒店-市中级法院-龙鑫国际酒店-汽车南站-南阳棉纺厂-佳美家家居广场。

2、下行:佳美家家居广场-南阳棉纺厂-汽车南站-龙鑫国际酒店-市中级法院-昆仑乐居酒店-天安保险公司-明珠鞋城(小天鹅大酒店)-万家园光武新村(柴庄路口)-万家园华鑫苑 (五福井)-范蠡路独山大道口-范蠡路明山路口-范蠡路仲景路口-范蠡路工农路口-市人大政协-南航大厦-市口腔医院-丽都花园酒店-人民公园-南阳府衙-市第一人民医院-梅溪路南口-红庙路东口-白河大道口-白河加油站-伏牛路口-枣林-南阳理工学院-公交六公司。

(三)支付宝坐公交车怎么支付

如何用支付宝刷公交,方法如下:

1、用支付宝刷公交,首先得开通支付宝乘车码,直接在支付宝里搜索乘车码,然后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开通支付宝乘车码了。

2、开通支付宝乘车码后,返回到支付宝主界面,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号。

3、点击+号后,页面弹出几个选项,点击乘车码。

4、页面跳转,弹出一个乘车码的二维码,这个二维码随时变动的,如果显示失效,点击刷新即可。

5、在上公交车的时候,用乘车码的二维码扫一下BRT的过闸口或者公交车的刷码器。

6、扫码通过后,就支付成功了,同时支付宝会弹出一条扣费信息。

(四)包头市的15路公交车路线

1古城村委会站

2古城村站

3麻池古城站

4麻池镇政府站

5城梁卫生院站

6城梁站

7黄河化工油脂厂站

8储运站

9站前路站

10包头站

11公交四公司站

12沼潭西路站

13检测二站

14松石名第站

15钢院西门站

16帝景小区站

17东亚世纪城站

18奕德宾馆站

19新光西路站

20光彩街站

21包钢十小站

22友谊市场站

23包钢七小站

24包钢医院站

25邮电大厦站

26达丽雅站

27包百大楼站

28钢铁大街路口站

29小白楼站

30南排道站

31明日星城站

32呱呱叫调味品厂站

33二十五中站

34二旅社站

(五)太原51路公交车路线

1、火车南站—柳南(共21站)。

火车南站—财经大学—北张小区—体育路南中环街口—体育路科技街口—体育路许坦西街口—体育路学府街口—学府公园—亲贤苑—坞城北街西口—体育路长风街口—体育路亲贤街口—省体育场—体育路王村南街口—体育路南内环街口—菜园村—体育馆—山大一院—少年宫—大南门—柳南。

2、柳南—火车南站(共22站)。

柳南—青年路口—少年宫—山大一院—体育馆—南内环街长治路口—体育路南内环街口—体育路王村南街口—省体育场—体育路亲贤街口—体育路长风街口—坞城北街西口—亲贤苑—学府公园—体育路学府街口—体育路许坦西街口—体育路科技街口—南中环体育路口—北张小区—财经大学—南中环太榆路口—火车南站。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