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社会 > 正文

一个身份证注册几个头条号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2:59

(一)一个身份证注册几个头条号

1、一个身份证原则上可以注册5个头条号:为满足头条号创作者日益增长的内容创作需求,头条号平台对单张身份证可注册头条号数量做出调整:由单张身份证只可注册1个头条号,增加至单张身份证可注册5个头条号。

2、但只有收到邀请的头条号,其运营人身份证才能注册5个头条号;尚未收到邀请的头条号仍只可注册1个头条号;公告发布后新注册的头条号在收到邀请前,也只可注册1个头条号。

(二)身份证真假如何鉴别

1、把身份证翻到有头像的那一面,稍微倾斜它,在性别附近的位置可以看到“长城图案”,并且随着身份证角度的变化,“长城图案”的颜色也会发生变化。

同样,在我们头像的下方,会看到一个“中国CHINA”的图案。

2、我们用放大镜查看身份证花纹的中心,可以看到很小的字母:JMSFZ,也就是居民身份证的拼音缩写。

3、真的身份证是有芯片的,在头像那一面的左下角。在光线较暗的地方用手机电筒在身份证的背面照射就可以看见芯片了。

4、把身份证翻到国徽那一面,找到‘居民身份证’的“身”字,它里面的两横是有缺口的。而假的身份证的“身”字里面的两横是闭合的。

假的身份证是很难做到以上几点的,所以通过这些方法我们就能辨别身份证的真假了。

(三)能用临时身份证参加初级护师考试吗

1、临时身份证可以用来参加初级护师考试。对于因身份证过期或遗失来不及补办的考生,可向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申请开具临时身份证明,用临时身份证参加初级护师考试。

2、初级护师,是从事护理专业工作的人员通过考试而取得的资格认证,这代表了相应级别技术职务要求的水平与能力,是单位聘任相应技术职务的必要依据。

(四)快手身份证被其他账号使用怎么办

1、进入软件的界面,然后点击界面中的“更多”按钮,进入下一步操作。

2、点击隐私保护专区“账号安全”选项,进入下一步。

3、在“账号安全”页面中选择“绑定手机”旁边的“查看”按钮,进入到相关的页面。

4、点击界面中的“取消绑定”按钮,出现手机号码输入框,输入被绑定了的手机号,然后点击“确定”。

5、解绑成功后,在软件的界面会出现相应的显示,同时可以查看解绑成功的信息。

6、如果是会员,可以联系网站管理员,帮你删除。普通会员,注销不了。没有注销通道。

(五)一张身份证能办几张银行卡

1、一张身份证能办4张银行卡。

2、2015年12月,银监会下发《关于银行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规定,自2016年1月1日起,同一客户在同一机构开立借记卡原则上不得超过4张(不含社保类卡)。

3、同时,《通知》还规定“同一代理人在同一商业银行代理开卡原则上不得超过3张。代理开立的借记卡,需代理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柜面办理卡片启用后方可使用。”

4、《通知》还要求,针对已经拥有超过4张借记卡的客户,银行要主动与客户联系核查,发现非本人意愿办理的,应中止服务。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