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抖音快手短视频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5:53

(一)抖音快手短视频怎么做

1、新建抖音快手竖屏分辨率在电脑端打开爱剪辑时,弹出“新建”框中修改“视频大小”,选择“1080*1920(1080P竖屏)”分辨率,导入视频。

2、为抖音快手短视频添加贴图背景。如果原视频是横屏的,那导入视频后上下会带有黑边。我们可以通过加贴图的方式为视频添加背景图。在“叠加素材”-“加贴图”面板下,双击右侧的视频预览区,在弹出的贴图框中选择贴图,调整贴图的大小、位置、时长等,遮住黑边即可。

3、在“字幕特效”面板下,双击右侧的视频预览区,在弹出框中输入文字。然后在左栏勾选字幕特效。爱剪辑自带的字幕特效比较多,制作当下抖音快手流行的倒鸭子文字视频非常方便。在右侧参数设置处,修改字体、大小、特效时长等。

4、快速添加同样式字幕选中字幕,鼠标右键单击选择“复制对象”快捷键:Ctrl+C,定位到新的时间带你,右键单击选择“粘贴对象”快捷键

5、一键导入歌词字幕爱剪辑支持一键导入歌词字幕,在“MTV”或“卡拉OK”面板下,左下角点击“导入LRC歌词”或“导入KSC歌词”即可。在右侧修改歌词字体、大小、布局等。

(二)豆腐渣蒸鸡蛋怎么做

1、鸡蛋打入碗中豆渣。

2、加少许盐把鸡蛋打散至大泡泡豆渣。

3、把鸡蛋液稍微过滤一下豆渣。

4、取豆渣,放入另一个碗豆渣。

5、加入适量温开水豆渣。

6、调均豆渣豆渣。

7、把调好的豆渣放入蛋液中豆渣。

8、豆渣和蛋液充分搅均豆渣。

9、锅中水烧开,放入鸡蛋液,蒸-分钟。取出后倒入少许生抽即可。

(三)新疆小炒怎么做

1、羊里脊肉150g、青椒1个、红椒1个、西红柿1个、食盐适量、酱油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料酒适量、香油适量、水淀粉适量。

2、将羊里脊肉切片(切丝也可),放少许水淀粉抓一下。

3、将青椒、红椒切丝,西红柿切块(切片也可)。

4、锅内倒入食用油,将羊肉片(丝)、青椒丝、红椒丝,一并倒入锅中过一下油,捞出。

5、锅内留少许油,先放葱、姜、蒜,紧接着倒入过好油的羊肉片(丝)、青椒丝、红椒丝和西红柿,再放料酒、酱油,炒约1分钟,点香油出锅即可。

(四)生蚝怎么做

1、清蒸生蚝:首先把选购回来的生蚝的外壳清洗干净,最好买一把小刷子,那种带把的,因为生蚝的外壳凹凸不平,有把刷子清洗会更方便。

2、把洗干净的生蚝用开壳工具打开,壳有两瓣,把平的那块扔掉,把深凹的那瓣留着装生蚝肉。

3、生蚝的做法清蒸生蚝打开的生蚝肉用自来水冲洗干净,特别是在离开口很近的那些裙边状的,那些黑色的那一层要洗掉。

4、清洗干净后用盘子摆放好放在锅里蒸煮,我买的是特大的生蚝,我的蒸煮时间为锅里的水开了之后,再小火蒸15分钟,如果你购买的生蚝小号一点的话,时间上可以适当缩短一点,因为蒸太久会老影响口感。

5、生蚝在锅煮的时间里,把蒜切成蒜蓉,葱切碎,放在小盘里备用,蒸好生蚝之后就把生蚝起锅,先用盖子盖好。

6、锅,把锅烧热放花生油爆炒蒜蓉和葱,放适量的盐和酱油,大概半分钟后起锅,把烧好的调料一个个均匀的淋在蒸好的生蚝上面,然后色香味俱全的蒸生蚝做好了。

(五)甜酒冲蛋怎么做

1、原料:桂圆肉25克、糯米500克、香元条10克、酒曲2.5克、白胡椒粉5克、鸡蛋10个、红丝3克、白糖250克、桂花糖3克。

2、糯米浸泡2小时,取350克制成甜酒。甜酒制法为:浸泡后的糯米蒸30分钟,拌一点热水后再蒸15分钟,然后用冷水冲浇糯米,至不烫手时,沥尽水分,倒入盆内,将酒曲粉末2。5克均匀地撒在米上,搅拌均匀,然后盛入瓦钵内,稍压紧,加盖,在30℃温度下放置34小时即成。

3、锅内放清水1750克烧沸,倒入用150克浸泡过的糯米蒸熟的饭,煮至表面软滑,水成清糊状,加入甜酒一半,搅散,成热甜酒。

4、取碗1个,分别磕入鸡蛋一个,用筷打散,将滚开的热甜酒冲入碗内,轻轻搅动使鸡蛋成丝状,每碗内再均匀地放入剩余的冷甜米酒,加入桂花糖、白糖、红丝及碎桂圆肉,香元条即成。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