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正文

防护服如何清洗消毒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7:16

(1)防护服如何清洗消毒

1、拿出背囊垫子,用温热的清水将其单独清洁。拆下通风装置、D型环和防雾面镜单独进行清洁和消毒,然后用清水彻底冲洗。

2、取下排心阀阀门防护罩和旧的阀门垫圈。用温热的清水单独清洁阀门垫圈。

3、在加有清洁剂的温水中使用一块软布或著刷子清洁防化服和阀门防护罩。(温度不超过30C,浓度根据污染程度,配置比例为05%一1%)

4、用活水彻底冲洗所有部件。用水和消毒液配好消毒水(温度不超过30C,浓度15%)。

5、将所有要消毒的部件放入消毒池中,浸泡15分钟。用活水彻底冲洗所有部件。干燥所有部件。

(2)羊毛垫子如何清洗

1、干洗,对于这种羊毛坐垫的话,可以直接购买那种专门清洗这类产品的洗涤剂或者是喷雾的。可以把它喷在羊毛坐垫有污渍的地方,等它干了之后把上面的一些白色的粉末清扫干净,这样的话就可以把羊毛坐垫清洗干净的。

2、用水清洗,可以用水去清洗的,但绝不是直接放在水下面去冲洗的,这样是会很容易让羊毛坐垫变形掉的。可以用一些温和洗涤剂兑温水,然后把它喷在羊毛坐垫脏的地方,放在通风处自然风干或者是用吹风机吹干。

3、使用吸尘器,如果家里面有吸尘器或者是专门用在毛毯上面的吸尘器之类的,也是非常方便的。可以把吸尘器用在羊毛坐垫上的,让吸尘器把羊毛坐垫上面的灰尘或者是掉落的东西全部都吸收干净的,这种方法它是比较简单的,可以在日常的时候也能够使用的。

5、专业的店清洗,羊毛坐垫它是比较特殊的一种商品,价格也是比较贵的,在材质方面也是比较不好去清洗的。这样的话是可以直接拿到专业的店铺去清洗的,他们是有专门清洗这种羊毛坐垫的技术,是可以保证在不损坏羊毛坐垫的同时也做到比较好的去清洗的。

(3)饮水机如何清洗

1、切断饮水机电源;

2、将5加仑水瓶垂直向下插入机器上部的聪明座,开启红色热水龙头及蓝色冷水水龙头直至有水放出后关闭水龙头,再回用双手捧住瓶身向上取出水瓶;

3、清洗饮水机外部和聪明座;

4、将600ml专用清洗消毒液倒入贮水罐;

5、10分钟后,开启红、绿放水龙头直至消毒液放完;

6、旋开机器背部或底部放水阀将饮水机内的消毒液排尽;

7、用开水或纯净水反复答冲洗几次;

8、旋紧放水阀,消毒灭菌操作程序完成。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