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红薯梗炒肉丝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2:44

1:红薯梗炒肉丝怎么做

1、食材:红薯叶300克、肉200克、红辣椒 2个、蒜瓣 6个、葱 1根、油适量、盐4克、鸡粉3克、八角粉4克、酱油10毫升。

2、备齐食材。

3、将红薯叶子摘去,红薯叶子不要扔,可以做鸡蛋汤、炒吃都可以。

4、有时间最好将红薯梗皮都撕掉,皮撕去口感更好。

5、瘦肉切成丝,红辣椒切丝,葱切段,蒜瓣剥皮后切碎。

6、锅热倒油,待油至七成熟放入葱蒜爆香,加入肉丝翻炒,加入适量酱油调色。

7、肉丝煸炒2分钟加入红薯梗和红辣椒,大火煸炒几下,加入适量盐和八角粉。

8、烧至红薯梗断生,加入少许鸡粉即可,吃时一股清香,口感脆嫩。

2:甲鱼火锅怎么做

1、主料:甲鱼1只,大白菜100克,冬瓜100克,白萝卜100克。

2、辅料:葱5克,姜5克,胡椒粉5克,枸杞子20粒,白开水3000克。

3、调料/腌料:精制油10克,味精10克,鸡精20克,料酒20克,大枣10粒。

4、姜葱切成7厘米长,2毫米厚的长丝。

5、甲鱼宰杀去外皮和内脏,斩成4厘米见方的块,入汤锅氽水捞起待用。

6、大白菜,冬瓜,白萝卜切成5厘米长,5毫米厚的片,装入火锅盆,加姜葱丝,味精,红枣,枸杞子,鸡精,胡椒粉,料酒掺白开水,放甲鱼,淋上精制油上台即可。

3:贴有照片的贺卡怎么做

1、首先需要找一张比较好看的自己满意的合照,打开PPT先插入背景图片,铺满整个框。

2、然后再将合照点击插入选择合照插入到背景图片上面,然后开始调整。

3、可以选择上面的裁剪图片选项选合适的图片的样子进行裁剪,比如云朵等图片,或者可以做成想要的样子。

4、裁剪以后,调整照片的大小,使得整个照片更加的和谐一些,然后发现图片边缘不是很协调,还需选择边缘柔化。

5、协调了以后,再加入一些文字或者水印,再组合起来,贴有照片的贺卡就做成了。

4:快速瘦身怎么做

1、按时用餐,不要以为过度节食可以减肥,过于饥饿感不仅会损害你的健康,还会让你吃得更多。按照健康的饮食习惯按时用餐,不要随意吃东西,这样会减少摄入一些多余的热量。如果还没到用餐时间就感到饿了,可以先喝一杯水来增加饱腹感。

2、晚21点后不进食,晚上21点之后,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会因来不及消化而在体内积聚,长此以往,即可造成超重或肥胖。

3、多参加户外活动,爬山、骑行都是很好的运动方式。由于此类户外运动大多是中低强度较长时间的运动,也就是可归属为有氧运动,所以它能帮助锻炼心肺功能,消耗能量从而消灭冬天悄悄生长的脂肪。

4、改变饮食策略,改变饮食策略,适当控制高能食物的摄取,并且增加活动量,以防过多能量的摄入,引起脂代谢异常,而降低人的免疫力。

5、多喝水,水是一种天然的不含脂肪的饮料,多喝水能帮助你排掉体内多余的毒素,提高新陈代谢水平,有助减肥。

6、重点做腹部减肥,肥胖很多都是从腹部开始,趁着发胖的苗头刚刚冒出,重点要锻炼腹部肌肉。

7、早睡,早睡也是快速减肥方法小妙招,熬夜的人身体会变差,而且还会影响新陈代谢,还会令食欲大增。因此早点睡觉,让自己睡足八小时,保持旺盛的精力迎接减肥锻炼。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