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江南百景图珍宝对应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5:49

一)江南百景图珍宝对应

1、建议玩家们查看人物突出的属性或是特质,然后搭配相同属性的珍宝,可以最大化的发挥这个人物在某一方面的属性特长。如果前期玩家们比较侧重于建设或者是某一方面的话,可以利用这个方法提升角色属性获得更高的效率。

2、像是董其昌的属性侧重于制作和理财,那么如果我们给他搭配这两类属性的珍宝,那么在这两个领域中它就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收益。

3、取长补短,因为每个人物都有所特长,也有他们的短板,玩家可以利用珍宝来弥补短板属性,让角色的属性更为平衡全能,这样的人物可以胜任各种类型的工作,也是一种很通用的思路。

二)江南百景图银钥匙宝箱在哪

1、在游戏中这个宝箱其实是非常的容易获取到的,玩家们想要找到这些宝箱的话可以去相对隐蔽的地点去获取一下这些游戏中的宝箱。

2、因为这是一个副本的地图,在进入之后除非是完成或者是放弃,要不然都是无法出入这个副本的,这样的话获取到这个银钥匙就只能在这个地图中获取。

3、一般这个银钥匙会出现在一些非常隐蔽的位置,如这些房屋围墙的缝隙中、各种草地的缝隙中等等都是会刷新这个银钥匙的,所以我们想要获取到这个银钥匙的话一定要有足够的眼力和时间去这些隐蔽的地方寻找一下这个银钥匙。

三)江南百景图桃花村沈万三钥匙在哪

1、宝库入口在建筑区左边有个小牌子上面有感叹号的,要花一个钥匙进去。

2、钥匙在哪里:结算时像土行孙一样有个图标,结算日送。这次火腿不换完,应该可以留到下次活动换。

3、注意事项:不同日参与桃花村活动的玩家,奖励结算结束时间也不同,比如桃花村活动开启第二天才开始玩,那只能等到明天结算奖励,获取钥匙。

四)江南百景图怎么分配

1、加速任务

用加速卡或看广告加速完成,通常交给专职人物,中长时。

2、同时任务

在线或离线挂机完成,点完不管,中长时。

3、随手点任务

随手点,随意点,想点就点,不想点就不点,如水井画室1级、汪直魏忠贤,特短时。

经营游戏最大的策略性就在于分配(点击)这三种任务以提高总体建设效率。前期人力少,加速任务影响较大,后期人力多,各有所长,加上普通民众,如何合理安排同时任务成了关键。开服第三天起广告机制修改,喝茶cd变长,同时任务的重要性得以突出,大大削弱了加速任务对建设进度的贡献,使得江南广告厂的经营游戏性质更加凸显。

随着加速所需次数变多,人力增加,有了苏州府之后,合理安排两地的同时任务能大大提高效率。

五)江南百景图特殊人物怎么获得

1、特殊居民是需要玩家抽卡获得的,特殊居民有很多,包括许宣,朱元璋,董其昌等等,有特殊天赋的居民的话,在玩家建设的时候会有不同的帮助。

2、其中特殊居民有三个等级分别是天、侯、卿。玩家在某些特殊的建筑建造的时候需要特殊居民,其次在生产的时候特殊居民也有很多增益的效果。一个满级的住宅只能住一个特殊居民和四个普通居民。玩家想要获得特殊居民的话,还是需要多多建造民宅。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