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大厨教你怎么做虾肉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3:25

一:大厨教你怎么做虾肉

1、虾400g,辣椒100g,姜10g,蒜10g。

2、将虾洗净去掉壳备用;将辣椒洗净去蒂切成丝备用;将姜蒜洗净去皮切好备用。

3、在锅里放入适量油,烧热;加入姜蒜末,炒出香味。

4、将虾肉倒入锅中;迅速翻炒几下。

5、加入切好的辣椒;加入适量食盐;加入适量麻辣鲜;加入适量蚝油;加入适量鸡精。

6、迅速翻炒,让味料混合均匀,就可以盛盘了。

二:盐酥腰豆怎么做

1、腰豆一罐、鸡蛋一个、椒盐适量、盐适量、鸡粉适量、绍酒适量、麻油适量、红辣椒适量、葱适量、干生粉适量;

2、腰豆从罐头取出,滤去水分,冲洗干净,葱和红辣椒切末。

3、调味料:椒盐、鸡粉、盐、绍酒、麻油根据自己的口味,在小碗调制好。

4、鸡蛋打散,逐量添加到腰豆里(蛋液不用全下,以能让腰豆都裹上一层蛋液为基准),抓匀。裹上一层生粉。

5、用4-5成热的油(刚冒烟)将腰豆炸至酥脆,捞出油锅待用。

6、锅里留少许底油,放葱末和红椒末,倒入调好的调料,倒入炸好的腰豆翻炒均匀即可。

三:青椒粉皮炒肉怎么做

1、用料:柿子椒2个,粉皮1小张,食盐适量,酱油适量,醋适量,鸡精适量,葱2段,姜3片,豆瓣酱适量,调和油适量。

2、葱姜切好。

3、精肉切片。

4、粉皮泡软备用。

5、青椒切块。

6、坐锅,放油,炒香葱姜。

7、倒入肉片翻炒。

8、放酱油,将肉片炒熟。

9、倒入青椒翻炒。

10、倒入粉皮翻炒。

11、放适量清水,放盐、豆瓣酱盖盖焖至粉皮熟透。

12、放醋、酱油、鸡精翻几下出锅。

四:豆腐怎么做才好吃

1、将买来的豆腐切片,在切豆腐之前,可以先让豆腐用盐水浸泡一下,这样豆腐在后面的操作中就不容易碎,起锅烧水,水开后将豆腐放入锅中焯水,焯水的时间不要太久,太久的话会破坏豆腐的口感,豆腐焯水可以去除豆腐的腥味,让豆腐的味道更加的好。

2、起锅烧油,油烧热后将豆腐放入锅中,在放的时候一定要让豆腐沿锅壁滑入锅中,豆腐炸至两面金黄即可。

3、将提前泡发的木耳,葱,蒜,姜以及青椒切碎,起锅烧油,先将葱姜蒜放进去翻炒爆香,然后将豆瓣酱放入锅中,翻炒出红油之后将豆腐下入锅中,再翻炒五到六分钟就好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