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为什么白糖加洗洁精可以吹出泡泡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5:37

(1)为什么白糖加洗洁精可以吹出泡泡

1、自来水中的水分子之间的吸引力非常强,通过吹气形成的气泡膜在如此强大的力下会迅速破裂,并且空气中不会形成气泡。加入洗涤剂后,情况有所不同,水分子分散,吸引力减弱,空气吹入肥皂泡。众所周知,在相同体积的情况下,球体的表面积最小。

2、对于肥皂泡,由于存在表面张力,肥皂泡的膜将尽可能收缩,直到内部的空气压缩到最少。因此,肥皂泡是圆形的。

(2)紫藤盆栽5年了为什么不开花

1、品种不好。在同等生长条件下,紫藤有的开花很多,有的开花少,有的不开花。我曾有几盆紫藤盆景,其中大多数年年开很多花,但有一盆却不易开花,有时开很少的花,3年后通过嫁接,换成易开花的品种,现在年年都开很多花,充分说明品种的多样性。

2、栽培技术问题。(1)管理不好,营养不良,就会开花很少;(2)每年修剪过重,抽生大量的徒长枝,也不易形成花芽;(3)病虫害严重伤害了树体,使之不能正常生长,更谈不上开花了;(4)营养生长过旺,紫藤枝条疯长,抑制了生殖生长,同样不易形成花芽。

3、紫藤为暖带及温带植物,对气候和土壤的适应性强,较耐寒,能耐水湿及瘠薄土壤,喜光,较耐阴。以土层深厚,排水良好,向阳避风的地方栽培最适宜。主根深,侧根浅,不耐移栽。生长较快,寿命很长。缠绕能力强,它对其它植物有绞杀作用。

4、紫藤的适应能力强,耐热、耐寒,在中国从南到北都有栽培。所以在广东,一年四季的温度都能适应紫藤。越冬时应置于0℃左右低温处,保持盆土微湿,使植株充分休眠。

(3)鸭梨为什么不发白

1、鸭梨为什么不发白是正常情况。但一般外皮呈青色或花色、黄色、白色等,肉质白色。

2、这种状况考虑是梨树白粉病为害。一般7-8月间叶片背面产生圆形不规则形白粉斑,并逐渐扩大,直至全叶背布满白色粉状物。发病严重时,造成早期落叶。可尝试喷施柔水通(农用水质优化剂)+三唑酮或烯唑醇或丙环唑等药剂交替进行防治。

(4)苹果手机为什么不能通话录音?

1、苹果手机不自带通话录音功能,需要第三方软件才能通话录音。

2、打开iPhone手机上面的App Store苹果应用商店,接着点击里面搜索,然后输入“WeTalk Pro”,点击下载安装。

3、返回主屏幕,通话录音时首先打开WeTalk Pro进入里面。

4、然后在里面输入拨打一下需要通话录音的联系人的电话号码。

5、在呼叫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录音】键按钮,在通话过程中点击录音就可以了。

6、在通话录音结束之后,我们打开里面【最近】选项,从录音里面就可以看到所记录录音文件了。

7、在通话过程中必须需要连接wifi或者开通流量数据才能进行录音。此软件只能单向录音,在通话录音时,必须自己拨打给对方,对方拨打过来的电话无法进行录音。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