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石榴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吃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2:57

(一)石榴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吃

1、准备食材如下:石榴1个,银耳1/4朵,莲子30克,绿茶1包,冰糖适量,水1升。

2、银耳先泡发2个小时,然后撕成小朵。

3、将石榴1个去皮取出石榴籽,莲子和银耳一起放入锅中,加水至1升,煮开后小火煮半小时。

4、让银耳和莲子先软透,再将石榴籽、绿茶1包加入到锅中,再煲半小时,加入冰糖调味,等冰糖融化就可以。

(二)冬瓜炒冬菜怎么做

1、材料:冬瓜、冬菜、盐、食用油。

2、冬瓜洗净切片。

3、锅热油,下冬瓜,两面煎一煎。

4、添水,放一勺冬菜,一点点盐,拌均,加盖焖至冬瓜变软,水干入味即可。

5、冬瓜果实长圆柱状或近球状,大型,有硬毛和白霜,种子卵形,有消炎、利尿、消肿的功效。

(三)旧车比亚迪f3:怎么做保养?

更换机油 三滤

检查各部件螺丝 有松动的 紧固 更换机油三滤

对各各踏板 门轴 门锁 拉线 喷注防锈润滑油

(四)用棉花糖做奶油怎么做

1、蛋白称量好放入冰箱冷冻5分钟左右。水,细砂糖,盐放入小锅里,中火熬糖浆。

2、糖浆熬到110度的时候,把蛋白从冰箱取出,分三次加糖打到硬性发泡。中间不可以停止,不然蛋白会消泡的。

3、先打出鸡蛋蛋清,用筷子或搅蛋器顺同一方向打,盛蛋清的容器不能有水,油和蛋黄。蛋白打起泡后再将糖分2-3次加入打发。如果一次加入糖,打发时间会延长且组织较稠密。

4、糖加完后继续搅打至光滑雪白,勾起尾端呈弯曲状,此时即为湿性发泡,约7分发。

5、湿性发泡后继续搅打至纹路更明显且光滑雪白,勾起尾端呈坚挺状,此时即为偏干性 发泡,约9分发,为戚风 蛋糕蛋白打发最佳状态。

6、此打发蛋白霜即为打发过头,呈棉花状且无光泽,不易与面糊拌合。

7、糖浆熬到120度关火,打蛋器开最高速,把糖浆倒入蛋白霜里,一边倒入糖浆,一边打发。打到手温,手摸着打蛋盆不烫手的状态。

8、称量250克淡奶油,加入50克棉花糖,打蛋器开高速打发,快打好的时候转低速消除气泡。

9、打好的棉花糖奶油霜,口感轻盈,而且非常稳定,不容易打发过度。

(五)荔枝泡酒怎么做

1、材料:荔枝1斤、酒一瓶约350ml、冰糖一大块。

2、泡酒的瓶子先洗干净,并消毒,晾干。荔枝剥壳,放进瓶子,倒入清酒,加入冰糖,轻轻摇一下,密封1-2天就可以喝了。泡过酒的荔枝也是可以吃的。吸收酒味,果肉更醉人。吃一颗就像喝了一小口酒一样过瘾。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