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我的世界锁链护腿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2:41

一)我的世界锁链护腿怎么做

1、护腿的制作方法:需要7个铁锭,形状就像裤子一样,在工作台中摆放的位置左右上三排填满,中间一格和往下一格留空合成护腿。

护腿(Leggings)为包裹着玩家下半身的盔甲。护腿一共有五种——皮革裤子、锁链护腿、铁护腿、钻石护腿以及金护腿。护腿可以被放在盔甲栏的第3个进行装备。僵尸、骷髅、和僵尸猪人在普通和困难难度中可能会穿着护腿生成。

2、使用介绍:提供3点护甲值(钻石)。当然除了常见的材料之外还有一些特殊的护腿。

3、纳米护腿是一种用电力损耗代替生命值损耗的装备,穿齐整套纳米装备防御力很强,可抵挡岩浆与虚空的伤害。它需要在存电箱或高级存电箱里充电才能够正常防御,载电量为100,000EU。

二)风筝怎么做

1、将一张纸裁剪成50厘米左右的正方形纸片。

2、用竹签做龙骨固定两角,用另一根竹签折成U形固定另外两角。

3、将剩余的纸裁成纸条,连接起来粘在尾部作尾翼,两侧粘上短一点的纸条坐侧翼。中间绑上风筝线后即可开始放风筝了。

三)鸡腿菇白菜藕片汤怎么做

1、食材:莲藕500克、竹荪100克、猪瘦肉50克、鲜香菇适量、白菜适量、盐适量;

2、莲藕洗净,去皮、藕芤,切条;竹荪入清水中泡发,去蒂,洗净,入沸水中汆烫后捞出切段;香菇去蒂,洗净切块;猪瘦肉洗净,切片;白菜洗净撕碎。

3、锅置火上,加入适量清水煮沸后,放入莲藕条、香菇块、猪瘦肉片、竹荪段再次煮沸、然后转小火煮50分钟左右后下白菜煮一分钟,最扣调入盐即可。

四)青芒牛奶怎么做

1、首先将芒果削皮,切成小块,放入料理机杯子中。

2、用料理机榨芒果,先用二档,压成小块后,改用一档榨成泥状,1分钟即可。

3、取出压榨棒,倒入准备好的纯牛奶,把牛奶和芒果搅拌均匀。

4、喜欢喝冰镇饮品的,在杯中加入碎冰块即可。

五)瓠子擀面汤怎么做

1、食材:面粉适量、鸡蛋2个、色拉油适量、瓠子适量。

2、准备一个稍微大一席的碗装面粉,在其中要加入两个鸡蛋,还要选择加些水和面,把面粉和成糊状就可以了。

3、在锅中倒入适量的色拉油,加热好之后选择倒入准备好的瓠子,要把瓠子炒到七成熟,这时候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等到水烧开之后,把之前准备好的面糊,慢慢的下入到锅中,而这时候要注意,一定要均匀的下入面糊才行,等到面疙瘩烧好之后就可以吃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