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宠物 > 正文

狗不吃狗粮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0:44

1,狗不吃狗粮怎么办

1、需要检查的是,狗狗是不是不舒服了,比如细小,犬瘟都会导致狗狗不爱吃狗粮等等。如果出现了这些问题,那就不单单是不吃狗粮的问题了,而是要马上及时送医了。

2、排除了那些问题,那狗狗不吃狗粮,就有可能是狗粮的适口性不好,可以考虑换一种狗粮。还可以试着给狗狗喝点酸奶。酸奶对狗狗是比较开胃口的。加在狗粮里面味道也非常不错。

3、在狗粮里面加些蔬菜或肉肉,增加了这些狗狗爱吃的东西,这样狗狗也会把狗粮吃光光。

4、狗狗比较喜欢吃香的东西。家里如果烧炸的东西的话,比如炸鸡腿。炸好以后撕一小块然后把鸡肉放在狗狗的碗里均匀的擦一下,使盘子留下香味,然后就拿走,再把狗粮加进去。混合有这种味道。

5、用饥饿疗法,干脆饿饿它,让狗知道不吃狗粮就没其他的东西吃。这样狗狗就没办法了,只能乖乖的吃了。

2,狗不吃狗粮怎么处理

导致狗狗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因此主人应首先确定狗狗不吃狗粮的原因,再采取相应的措施:

1、首先如果是由于狗粮适口性不好导致狗狗不爱吃,主人可以考虑给狗狗换一种适口性较好的狗粮给它吃。

2、狗粮过期发霉或有异味时狗狗也不会吃,因此应该做好狗粮的防霉工作,给它饲喂在保质期内的狗粮,再者狗狗长期吃零食或者单独饲喂罐头从而导致它出现挑食的情况,建议主人应该可以减少狗狗的零食饲喂量,将罐头拌在狗粮中给狗狗喂食并逐渐减少罐头的饲喂量。

3、如果采取上述方法后狗狗依旧还是不吃狗粮,并且也不吃其它的食物,则需要考虑狗狗身体是否出现异常,应注意观察狗狗有没有其它的异常症状,及时带它去宠物医院做检查并且治疗。

3,武松的英雄事迹

1、血溅鸳鸯楼。

去孟州的途中,武松路过十字坡酒店,识破了母夜叉孙二娘的蒙汗药酒,并与其大打出手。危急时刻菜园子张青赶到,解劝了二人,夫妻与武松也交了朋友。在孟州,武松受到金眼彪施恩的照顾。为报恩,武松醉打蒋门神,帮助施恩夺回了“快活林”酒店。不过武松也因此遭到蒋门神勾结官府以及张团练的暗算,被迫大开杀戒,大闹飞云浦,血溅鸳鸯楼,并书“杀人者,打虎武松也”

2、打虎遇兄。

回清河县的路上,见酒家“三碗不过冈”,连喝十八碗酒,在景阳冈乘醉打死猛虎。下山时巧遇猎户,一同来到阳谷县县衙,将赏银全赠与了众位猎户。知县爱其忠厚仁德,任命他为都头。后巧遇兄长武大郎,原来武大娶妻潘金莲,多有浪荡子弟来家骚扰,因此迁到了阳谷县。潘金莲试图勾引武松,被拒绝,被当地富户西门庆勾引,奸情败露后,两人毒死了武大郎。为报仇,武松先杀潘金莲再杀西门庆。杀人后,武松到阳谷县县衙自首,由于案情重大,武松被押到东平府审判,东平府府尹陈文昭怜惜武松是个有义的汉子,便把案卷改得轻了,判了个刺配孟州,便了。

3、落草二龙山。

在逃亡过程中,得张青、孙二娘夫妇帮助,假扮成带发修行的“行者”。张青、孙二娘夫妇让武松去投二龙山。之后,夜走蜈蚣岭,在坟庵杀死恶道飞天蜈蚣王道人。在路上因误会打倒了孔亮,喝醉了酒睡倒河边被孔亮捉到了庄子里拷打,却幸得当时在孔家庄的宋江消除误会。

宋江与武松离开孔家庄后,宋江要去清风山,武松还要去二龙山,二人分别武松投奔二龙山。后成为该支“义军”的三位主要头领之一,后三山打青州时归依梁山。

4,王者荣耀新手可以玩娜可露露吗?

1、【出装推荐】

出装推荐:巡守利斧+影忍之足+暗影战斧+破军+破甲弓+复活甲

解析:娜可露露作为一个打野位,前期出一个巡守利斧。巡守利斧可以提升自身对野怪伤害和经验加成,依靠其被动击杀野怪增加生命值,由于娜可露露自身较脆需要提升自身的血量。

第二件:出影刃之足可以增加110物理防御,被动可以减少15%敌方普通攻击伤害。

第三件:暗影战斧增加85物理攻击,15%冷却缩减和500点生命。其两个被动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在前期对英雄造成(50+英雄等级*10)点护甲穿透。普通攻击有30%几率降低敌人20%移动速度。在前期敌方护甲还比较低,装备暗影战斧可以打出很高的输出。

第四件:破军增加200点物理攻击,其被动对生命值低于50%的英雄伤害提高30%。这件装备出来之后,极大的提高了娜可露露收割的能力。

第五件:由于后期敌方前排战士比较肉一个暗影战斧无法打动前排,所以这个时候需要补充一个护甲穿透,破甲弓在后期性价比特比高可以减少45%的护甲穿透,这件装备出完后,看到对方c位直接一套过去就可以秒掉。

第六件:在核心输出装出完后,就需要出保命的装备了。经济足够高的时候可以出贤者的庇护,当用完处于cd状态时,可以卖掉出名刀。

2、【铭文推荐】

由于新手玩家大多五级铭文没做好,这里主推一套四级铭文。

红色暴戾10,蓝色正义10,绿色野性10

解析:暴戾提供1.5物理攻击和13.5生命,蓝色正义提供0.6物理攻击和36点生命,绿色野性提供3.8物理穿透和13.5生命。这套铭文主要提供物理穿透,物理攻击和生命值。配合娜可露露自身技能特性在前期打野会加快打野速度,也提高了自身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

3、【实战技巧】

前期:娜可露露前期可以选择和队友去反蓝,但新手玩家不建议去,最好是守住自家的蓝开局进行一波平稳发育帮助自己快速达到四级。当达到四级后就来到了娜可露露的强势期了,如果暴君在上路可以配合上路的上单对敌方adc位置进行一波gank。这里推荐一个连招技巧(先一技能进行标记,然后利用大招砸中标记,当对面残血准备逃跑时,利用二技能进行追击在接平a。总结一下就是132技能连招)。如果暴君位置在下路就可以配合下路adc,辅助,中路法师开一波暴君帮助队友快速到达四级。

中期:娜可露露需要凭借开启大招后自身移动速度快的特性,不断的进行野区资源的掠夺。需要多配合队友控制敌方buff。多游走进行多路的gank,遇到落单的adc娜可露露完全可以一套带走。团战开启时大招要砸中更多的敌方单位尤其敌方c位,从而降低敌方输出。

后期:双方装备大多已成型,如果顺风局娜可露露可以凭借自身装备碾压可以先手开团秒掉敌方重要的输出位置。逆风局的话就要注意自己的走位了虽然你的输出高,但由于没出什么防御装很脆可以进场打收割。一波团战打得好你们就可以一波推水晶了,赢得团战胜利。

5,回鱼怎样做

1、将回鱼洗净、切块;放入热油锅内先煎煎至鱼皮呈黄色见硬时,把鱼捞出。

2、锅内加熟猪油、酒葱、蒜、辣椒、调味料煸炒,再放入肉清汤烧开,将鱼放入。然后用小火焖烧十分钟左右,见鱼肉熟汁呈胶状后,加味精并晃动,使卤汁裹包鱼块,即成。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