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正文

qq钱包怎么用身份证实名认证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5:03

Ⅰ:qq钱包怎么用身份证实名认证

1、找到QQ的我的钱包功能,然后点击进入,找到实名认证,进入。

2、进入之后要弹出一个界面,填上银行卡和身份证信息,然后下一步。

3、之后再填个人信息,包括住址,以及重要的电话等,再下一步确定。

4、输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再点击确定。

5、如果想要解除绑定可以直接点击右上方菜单,之后弹出小窗口,然后点击解绑。

6、然后输入之前设置的支付密码,就可以解绑银行卡了。

Ⅱ:防沉迷系统身份证如何修改

1、首先需要对QQ号进行申诉,进入qq安全中心,点击密码管理。

2、选择账号申诉,按照页面的提示进行操作。

3、QQ号申诉成功后会获得回执编号以及成功凭证,保存好这两个编号。

4、最后只需要将这两个编号和修改的身份证号提供给客服即可。

Ⅲ:异地身份证办理方法

1、需要先去居住地居委会办理介绍信。需要带上旧身份证,有房产证的需要带上房产证。

2、带上介绍信去当地派出所办理临时居住证。把办理介绍信的材料带好。还有把相关证件复印一份备用。

3、居住在一般不会当场下发,但是当地派出所会给一个领取暂住证证明。拿这个证明异地办理身份证一样有效。

4、到当地审批大厅专属办理窗口办理申请,需要带好旧身份证和领取暂住证的证明就可以了。

5、在办理身份证的时候最后穿一件自己满意的衣服,一般以深色调,浅色不允许的。当然如果没有合适的衣服,办事窗口也会贴心的借你一件合格的衣服,只是对爱美的女士有一定的影响。

Ⅳ:女生拍身份证发型技巧

1、拍身份证对头发最简单的要求就是要将五官全部都显漏出来,最好也别遮挡整个额头还有耳朵。最好将头发全部都梳上去,一点点的发丝都不要留。还要将耳环以及项链等所有饰品都取下来,头发上的发饰更不能留。

2、公安系统对于女性头发的要求:

(1)拍摄时应将头发整理好,长发者应露出两耳,绝不可遮挡眼睛眼角。

(2)发型不得梳过高,过于凌乱。

(3)涂抹发胶、啫喱水等必须洗净吹干。

(4)不可染发,会被系统判定为不合格。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