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如何制作古早蛋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8:45

(1)如何制作古早蛋糕

1、食材:鸡蛋10个623克、低筋面粉187克、牛奶110克、玉米油130克、白糖110克、盐2克、白醋5滴。

2、低筋面粉过筛备用。

3、将装有食用油的不锈钢盆用电磁炉小火加热,当油面出现纹路时,将低筋面粉全部倒入食用油中。

4、用刮刀搅拌均匀,无颗粒的状态备用。

5、将鸡蛋的蛋白与蛋黄分离,蛋黄装在小碗中。

6、将牛奶倒入面粉糊中,慢慢搅拌均匀,此时会粘稠,不用担心。

7、将蛋黄分两次与面糊混合,用刮刀搅拌均匀,拌好的面糊用保鲜膜等盖好备用。

8、蛋白中加入盐和白糖,用电动打蛋器先快速后慢速,打至提起打蛋器有小弯钩出现的状态即湿性发泡状态。

9、取三分之一左右的蛋白与面糊混合,并轻轻用翻拌的方式混合均匀,然后再取三分之一左右的蛋白与之混合。

10、将搅拌好的面糊全部倒入蛋白中,用翻拌的方式混合均匀,注意不要消泡哦。此时可以将烤箱预热啦,上火150度,下火155度,烤箱自带的烤盘里装上凉水。

11、准备烤盘和油布,将油布垫入烤盘中。

12、将所有面糊倒入模具中,并在桌面上震几下,消除气泡,放入烤箱,水浴法烤制60分钟即可。如果不确定蛋糕是否成熟,可以用牙签插入拔出时不带湿粉来鉴别。

13、出炉后将烤盘在桌面上震两下,再将油布去除晾凉、切块即可。

(2)我的世界如何制作假方块

1、所需材料:

使用任意一种石头或木板,与方块同品种的按钮(命令方块),譬如:使用的是石块材料,就要用到石头按钮。

2、制作方法:

先制造一面墙,留出空隙,用来放置假方快。在墙的边缘放置同品种按钮。将空隙占满。输入指令:“/fill x y z x y z”,按钮特殊值为14。(解析:坐标范围为假方快的范围,按钮特殊值为14,且必须为14);最后激活命令方块即可,然后就可以穿墙了。

(3)如何制作小蛋糕

1、蛋白和蛋黄分开,蛋白加入白糖和盐。

2、用打蛋器打至蛋白倒扣不倒。

3、低粉和奶粉过筛备用。

4、蛋黄加入油和牛奶搅拌均匀。

5、加入过筛后的低粉搅拌均匀。

6、加入打发好的蛋白。

7、自下而上搅拌均匀。

8、平底锅中放入油纸四层。

9、将搅拌好的面糊倒入油纸上。

(4)如何制作外焦里嫩的炸香菇

1、香菇洗净,攥干水分,撕成片。

2、加入盐、五香粉腌半小时。

3、将蛋清倒入碗内,用筷子顺一个方向连续抽打起泡沫,再加面粉和玉米淀粉(大约1:1的比例),喜欢辣的可以加些辣椒粉。用筷子挑起来时能成一条线即可。

4、把香菇攥干水分放在蛋泡糊里,挂衣,抓匀。

5、炒锅置于火上,油烧五六成热后,将挂好糊的香菇逐一下锅,炸成金黄色即可享用了。(吃的时候也可以沾辣椒粉和椒盐等调味也很不错的哦。)

(5)如何制作肉蛋卷

1、食材:瘦肉500克、马蹄100克、香菇100克、洋葱100克、姜末10克、葱花10克。

2、制作肉馅,和平时的饺子馅方法相似,猪肉外加葱花和姜末,也可以加入喜欢的蔬菜,比如:胡萝卜,香菇,洋葱等等,还可以加入马蹄,弄成肉泥,加适量一点盐及味极鲜调味,把所有材料混合拌均匀即可。也可以把肉馅替换成虾仁泥也会很好吃。

3、摊蛋皮,蛋液里加入适量的玉米淀粉,加入淀粉后粘性会更好一些,摊出来的蛋皮不易破。注意如果有淀粉颗粒没搅散的话,就过筛滤出颗粒。

4、在平底锅用刷子均匀的刷薄薄一层油,不要放多油。

5、舀蛋液入锅后,迅速转动锅让蛋液均匀铺满锅底,待蛋液凝固定型后再翻面。轻轻晃动锅,如果蛋皮可以跟着晃动,那就是定型比较好了,接下来再翻面就可以。蛋皮可以不用煎至两面金黄酥脆,因为要用的是软皮。注意全程小火。

6、然后把蔬菜肉泥铺满蛋皮,用勺子压实,注意卷的时候尽量卷紧一点,太松的话,蒸好后切块时容易散掉。蒸好后拿出晾一会儿,太热切的话蛋皮就容易破了。

7、最后卷好上锅大火蒸10分钟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