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电饭锅怎么样排骨好吃又简单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5:26

一、电饭锅怎么样排骨好吃又简单

1、主料:2斤猪排骨,土豆2斤。

2、配料:植物油、料酒、糖、酱油、大料、花椒、干辣椒、姜、葱、蒜头。

3、烧半电饭锅开水,把排骨放进去。

4、煮出血水,骨头变色后马上拿出来。不能煮太久,煮太久排骨会发柴。

5、然后切葱花姜丝蒜块。蒜块不要太小,不然没味。锅里倒油,喜欢清淡的话,油不要太多。油八成热的时候放葱姜蒜,出味后,放入骨头。放入糖醋,酱油,喜欢清淡的话就少放一点点。排骨上色后,放水。

6、水开之后加入土豆块,一直煮到土豆和排骨全熟在加适量的盐。然后再焖一会即可起锅。

二、全友家私怎么样?买过的人都这么说!

1、全友家私质量很不错的,当然也不是说质量好,就全都适合家里用,也要根据家里的情况,和一些装饰的效果来定...最好能请专业的人式,进么色彩的对比,以达到最佳效果.售后服务也不错,,以前我的业主很多用这个牌子.都说很好.其实,价钱,你就不用查了.告诉你个好方法..你去专卖店的时候,和店员说,你是做装饰设计的.你要给客户家里买家具.问他们可以给你提百分之多少的回扣!之后你在让你家人来这问,,正常的售价是多少...之后就不用我在说了吧!嘿嘿!

2、产品质量好不好,全靠广告做的好。这就是全友的真实写照,现在的品牌家俱除了南方家私外,全都是贴牌的产品,根本不是原厂生产的,他们只卖品牌,下一步南方也要这么做了,你说他能质量好吗?。板式家俱全国来说绝对没有环保的,谁说他的产品环保谁就是在骗人,因为国家对板材没有环保标准,主要原因就是现在的的工艺达不到环保要求。建议以后不要再买板式家俱了,要选全实木的家俱,板木结合的也不行,名牌的全实木的只是不大好看,但环保且没有贴牌产品。是好看重要还是健康重要呀?

三、怎么样喝红酒

1、摇一摇,可以加速醒酒和看到红酒的挂杯。

2、看一看,看红酒颜色的澄清度和颜色的深浅程度。

3、闻一闻,通过闻香可以判断这款葡萄酒酒质的好坏。

4、品一品,对红酒做出一个综合的判断。

5、在酒入口之前,先深深在酒杯里嗅一下,此时已能领会到红酒的幽香,再吞入一口红酒,让红酒在口腔内多停留片刻,舌头上打两个滚,使感官充分体验红酒,最后全部咽下,一股幽香立即萦绕其中。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