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bin的文件怎么打开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5:50

(1).bin的文件怎么打开

1、首先:

为了确定“.bin”文件是否真的是PE光盘镜像文件。

在这个文件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用记事本程序打开。

注意:如果本来此文件就有几百M,请不要用记事板打开测试这个文件!

如果打开后是乱码!则证明这个文件可能就是PE光盘镜像文件!

2、其次:

我们在上面打开后如果是乱码,那么下载“UltraISO单文件版”,然后运行“UltraISO”这个软件---->文件-->打开。

选择“xx.bin”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如果能正常打开,则表示这个文件就是光盘镜像文件!

在该软件的右侧会出现bin文件里面包含的其它文件!

如果提示“不是ISO文件或不能识别的格式”,那么该文件就不是光盘文件。

3、最后:

如果以上的文件都不是(光盘镜像,文本能打开的bin文件)。

那么极有可能是bios引导文件。它一般出现在C盘,级系统盘下面。

如果不是出现在C盘那么也可能是引导文件!

PS:引导文件一般不会上1M,最多几百Kb。

(2)关联启动怎么打开

关联启动打开方法如下。

1、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统打开关联启动

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权限管理--权限--自启动--关联启动,可将软件后的开关打开。

2、Funtouch OS 3.0以下系统打开关联启动

进入i管家--软件管理--自启动管理--关联启动界面,可将软件后的开关打开。

(3)电瓶怎么看生产日期

1、有的电瓶生产日期是由数字标注的,比如121017,就是2017年10月12日生产的。

2、有的蓄电池查看生产日期需要自己细心辨别,比如蓄电池4h3116081,第一位代表生产的年份,4就是2014年生产。h是8月份(从a开始数,a是1月);31是代表31日。最后的是随机编码。

3、有的车电瓶上面有激光打码,比如20171123041A等,那就是2017年11月23日生产的,比较容易辨认。

4、注意事项:注意查看电瓶的生产日期,包装盒上面的是不准确的,还是要看好电瓶上面的标号,必须是喷码的,粘贴的日期不行。购买汽车电瓶,最好去正规的汽车保养店里面购买,这样的电瓶质量有保障。购买电瓶要注意电瓶的价格,太便宜的电瓶很多是二手的或者8成新,寿命相对短一些,一般12V70AH的汽车电瓶,价格在500左右,以旧换新能便宜100左右。

(4)如何制作超好吃的神仙泡面

1、原料:番茄1个、火腿一根、生抽2g、陈醋1g、白糖2g、老干妈、泡面一包。

2、锅里加火腿,番茄;碗里加生抽、陈醋、白糖、老干妈搅匀。

3、水开放泡面调料包以及调好的料汁。

4、有条件的再来个灵魂煎蛋完美,超好吃的神仙泡面就做好了。

(5)如何制作好吃的油泼面鱼

1、工具/原料:土豆约300克、盐适量、五香粉适量、面粉约200克、淀粉约200克、鸡精适量、蒜末适量、辣椒粉适量、香菜段适量、生抽适量、酱油适量、醋适量、白糖适量、食用油适量。

2、我们将土豆削皮切片,上锅蒸熟后压成土豆泥,加入盐,五香粉,面粉,淀粉,揉成光滑的面团。

3、将面团搓成小面鱼儿,锅中烧水,水开加入食盐,面鱼儿,煮熟后捞出过凉水

4、将面鱼儿控干水分放入碗中,加入盐,鸡精,五香粉,蒜末,辣椒粉,香菜碎,烧热油浇在上面激出香味。

5、再放入生抽,酱油,醋,白糖,搅拌均匀即可享用。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