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怎么在家做元气早餐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1:00

Ⅰ.怎么在家做元气早餐

1、食材:吐司片6片,炼乳50克,芝麻10克,奶酪30克。

2、吐司对半切开,再抹上炼乳,撒上奶酪。

3、再盖上一层吐司,刷上蛋液,撒上芝麻。

4、再放入烤盘里,放进烤箱180度烤10分钟。

5、榨汁杯中放入芒果,酸奶榨成汁,这样芒果奶昔就做好了。

Ⅱ.在家做汤怎么做

1、菜油200克(约耗135克),猪油100克,豆瓣酱30克,泡姜片30克,泡辣椒节40克,蒜瓣10瓣,老姜50克,花椒15克,白糖25克,精盐10克,味精5克,胡椒面3克。另加鸡汤或鸭汤500克。

2、炒锅置火上,下菜油烧热,下泡姜片、泡辣椒节、豆瓣酱末、老姜(拍破)炸几下,滗去余油,下猪油、蒜瓣、花椒等再炸几下,倒入鸡或鸭汤,煮10分钟,下白糖、盐、味精、胡椒面,烧开,打去浮沫,就行了。

Ⅲ.怎么防止麻雀在家做窝

1、可以在家的窗台或者阳台上挂一个稍长一点的风铃,这样鸟儿碰着风铃受到惊吓就会飞走,这个方法既可以听到悦耳的铃声又可以驱赶鸟儿。

2、可以用蓝牙音响或者是可以插USB接口的音响播放鸟儿所怕的天敌叫声,这样鸟儿就不敢靠近窗台或阳台了,但是使用音响的过程注意不要影响邻居的生活哦。

3、如果使用风铃和音响都没用,那就只好暴力一点了,可以在木棍的顶端包裹软布用橡皮筋缠好,轻轻地用包裹软布的一端去碰鸟儿的脚,鸟儿肯定会飞走了。

Ⅳ.在家做煎牛排怎么做好吃

1、用料:牛排2块、油适量、鸡蛋1个、意面适量、青豆适量。

2、先将牛排置于常温下解冻40-50分钟,等待牛排温度与室温一致

3、准备配菜。不锈钢锅煮意面和青豆,同时煎荷包蛋备用。

4、热锅冷油煎牛排。大火加热,油热后,取牛排直接下锅。当面煎2分钟,再翻面煎2分钟(视牛排厚度及几成熟决定)。

5、把煮熟的意面和青豆放入锅里,利用剩余的牛肉汁煎制入味。最后,出锅摆盘。

Ⅴ.没有烤箱怎样在家做黄金糕

1、椰浆240ml、木薯粉200克、鸡蛋3只、粗砂糖200克、咸黄油20克、酵母4克、水20ml;

2、小火煮椰浆,煮热后熄火,加入黄油,搅拌至黄油溶解,待椰浆放凉后加入木薯粉,一点一点加入并搅拌均匀;

3、鸡蛋和糖放入另外一个大盘里,用打蛋器搅打至奶白色(像做海绵蛋糕搅打的方法一样,体积变大至2倍大,大约需要搅打5、6分钟);

4、把酵母加入到20ml水中充分溶解;

5、把1和3倒入到2中,用打蛋器继续搅打5分钟,然后用盖盖住,让其进行发酵(如果室温是35度,发酵时间约需1.5小时,如果温度达不到35度,则发酵时间需要延长),在发酵期间,每隔15到20分钟就用打蛋器搅打一分钟,大约5到6次;

6、第一次发酵后,把面糊倒入已经涂了油的盘里,再进行第二次发酵,大概1个小时,发酵后见到面糊体积膨大,而且表面有许多小气泡,这时候就发酵成功了;

7、锅里放水煮开,把整盘面糊放进锅里用大火蒸20分钟就可以拉。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