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宠物 > 正文

猫为什么不能吃乳糖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1:41

1)猫为什么不能吃乳糖

1、因为基本猫咪都有乳糖不耐受症,乳糖不耐受简单来说就是无法消化吸收乳糖会导致腹泻等症状。所以为了猫咪好我们不要给它吃会让它难受的东东。

2、另外猫咪也不能吃太咸的食物,因为盐分需要经它肾脏才能排出,如果吃太咸会肾负担过重导致肾衰竭会有致命危险。

2)中国人为什么过年吃鱼

1、中国人过春节讲究好意头,希望“年年有余”,当然春节餐桌上少不了“鱼”。甚至鱼的名称也特别挑上吉祥话代表昌盛的鲳鱼或者鱼体带红的红目鲢、赤鯮、马头鱼等。

2、过年食鱼的习俗,大江以南的不少区域,似乎有一个潜规则。鱼是宴席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基本上是不吃留下它,作为吉祥物,意味着“年年有余”。有的地方,年饭时吃鱼,要留头留尾到明年(即年初),表达新年“有头有尾”的祈愿。

3)微信退群了为什么还显示

1、这是退群之后还显示聊天框,可以直接删除的,因为本身已经退了,删除聊天框后便不在显示微信群。

2、退群步骤:首先进入需要退出的微信群。然后在微信群聊界面单击右上角“头像”按钮。接下来会进入微信群群管理界面,我们在其最底部可以找到“删除并退出”选项,点击此项即可退出微信群了。

4)为什么历史很少提元朝

1、历史很少提元朝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是元朝寿命很短,1971年忽必烈将大蒙古国改成大元,经历九十八年后便被朱元璋的明朝顶替。

2、另一个原因是元朝是外族所建的政权,而且元朝实行残酷的民族政策,对汉族人民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5)观景鲨鱼为什么长不大

1、因为海洋中原始生态保存得最完整,虽然现在已经产生部分污染。所以现有像鲨鱼鲸鱼这些东西都是直接由恐龙时期的恐龙进化而来的。

2、鲨鱼生活得环境恶劣,不长大会被消灭,生存下来的都是精英。体型庞大,凶狠。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