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古代大门教程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1:14

①我的世界古代大门教程

1、既然说是古风,当然最离不开的就是木头了,所以,我们打开游戏,拿上斧头,来到野外砍伐棕色橡木。

2、获得足够多的橡木之后,我们来到工作台面前,点击工作台。制作橡木板,栅栏,橡木门,橡木窗户等原料。

3、准备好了原料之后,我们来到一个空旷的场地,首先用橡木原木搭建4根柱子,柱子5-6格高即可。

4、然后我们站在柱子上,为柱子添加棱角,让其更具有中国古风气派。之后,我们使用圆石地板为木建筑封顶,建筑封顶之后,我们拿出橡木门,为建筑装上木门。木门装好之后,我们使用橡木板将空余的地方填充起来,填充好前面的们之后,我们点击木门这一面墙,开出两个窗户,窗户可以用移动橡木板制作,最后,我们来到建筑里,将房间的四周围上栅栏即可。

②我的世界基岩版的自动钓鱼机怎么做

1、首先我们现在地面上放置好箱子,在箱子的旁边放置一个漏斗,漏斗方向要对准箱子,在漏斗上面放置一个告示牌,接下来我们用玻璃把漏斗四周给叠加起来,一直叠加到3格高。接下来,我们在一个方向,放置好一个平台, 平台上设置好铁轨。

2、紧接着,我们在铁轨上放置好漏斗矿车,把漏斗矿车给推到刚才的漏斗上面。接下来,我们在刚才的漏斗上面放置好一桶岩浆,大家都知道告示牌可以阻挡岩浆,这样矿车就不会被岩浆烧掉,我们在一块玻璃上放置好一块方块,在向外延伸一格。在靠近岩浆的方块上面放置好一个箱子,这箱子用告示牌给围起来,注意后面不要围,只围3面,在箱子后面的方块上继续放置一个方块,用3块活力板门给包围起来,最后敲掉方块。

3、我们把准备好的一桶水按住SHIFT或者蹲下按键倒入告示牌中,这样水会自动往活力板门的方块上涌进即可完成。

③我的世界女巫在哪里

1、女巫小屋一般出现在沼泽地,当你在沼泽地发现一个莫名多出来的房子,这个房子就是女巫小屋。1.8版本以后,村民被雷劈会变成女巫。

2、打死女巫会掉落治疗、迅捷、抗火药水,用弓打女巫最合适。

3、女巫会向你喷药水,喷药水会受到伤害。女巫对剧毒、迟缓、伤害药水免疫。喷溅药水受距离的限制,在远处可以用弓射击。女巫还会加血,使玩家很难打死女巫。

④手机版我的世界好玩的模组怎么下

1、首先进入我的世界手机版,在游戏主页的上方点击进入资源中心,点击进入。

2、在资源中心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种类的mod可供下载,资源中心还有精彩推荐和新品推荐实时更新。

3、找到自己喜欢的模组,点击下载,再装载入地图中,就可以玩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