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qq情侣空间设置是双方同步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1:34

1)qq情侣空间设置是双方同步吗

1、情侣蜜语功能:提供给情侣双方互说的悄悄话,发表的蜜语为情侣双方可见,第三方不可见;

2、情侣相册:提供给情侣双方上传照片,情侣双方都可以添加、修改、删除照片;

3、纪念册:设置纪念日后情侣双方可以制作相恋日纪念册和自定义纪念册,记录甜美爱情经历;

4、情侣等级积分体系:情侣戒指、情侣等级名称对应所需积分和图标展示。首先打开手机QQ,进入消息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动态“。

5、进入动态页面,点击”好友动态“。

6、进入QQ空间好友动态页面,点击左上方的个人头像。

7、进入个人空间页面,点击”情侣空间“。

8、进入情侣空间页面,点击右下角”我们“。

9、进入情侣空间,我们的页面,点击”设置“。

10、进入设置页面,点击”谁可以看我的情侣空间-仅彼此可见“,另外,”谁可以在恩爱榜上看到我-仅彼此可见“,这样就设置完成了。其他人就无法看到你们的情侣空间。

2)QQ情侣空间怎么开通

1、在qq上打开情侣空间点击“去开通情侣空间”,然后点击“邀请情侣”。

2、打开邀请成为情侣界面点选礼物,然后点击“选择qq好友”。

3、打开选择联系人界面勾选好友,然后点击“完成”。

4、对方打开qq聊天窗口点击“情侣空间邀请信息”,然后点击“我愿意”即可开通。

3)qq情侣空间怎么解除

1、登录手机QQ,选择右下角“动态”。

2、点击上方的“好友动态”,点击自己的“头像图标”。

3、进入空间,选择情侣空间,点击右下角“我们”,选择下方的设置,点击“解除关系”,点击右下角的“确认解除”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