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30防偷看功能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7:07

1)华为mate30防偷看功能怎么用

1、应用消息智能隐藏功能,当旁边有人时,顶部通知不显示消息内容,只有自己时,则显示消息详情,可以帮你很好地免去不必要的尴尬。该功能得益于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借助于华为NPU强大的计算单元,当旁人偷窥时,可以快速识别并隐藏消息内容。大家如果想要体验的话,只需要在设置-安全-应用锁,设置初始密码,并添加加锁应用即可。

2、保护隐私还有另外一个必杀技,机主认证+追踪,可以持续为隐私护航。传统加密方式是输入密码、指纹识别、人脸识别,Mate30系列新一代加密方式则是,当应用被再次打开时,会进行人脸特征对比,若人脸变化,应用自动上锁,用户需要重新输入密码或者进行生物特征识别才可解锁,安全性更高。想要体验的用户,先照上一个功能开启应用锁,然后在设置-安全-人脸识别,输入密码并录入人脸,同意关联应用锁即可。

2)catia镜像命令怎么用

1、在上述界面新建一个模型界面,点击菜单的文件,弹出新建命令项。

2、点击新建命令,弹出新建对话框,通过上下拉菜单选择part命令选项。

3、点击确定,弹出新建零件对话框,输入零部件名称后点击确定进入零部件建模界面。

4、在零部件建模界面首先选择XY/XZ/YZ其中一个面,然后点击进入草图命令,我们进行对称与镜像的实际操作练习。

5、我们以草图圆进行对策练习,首先进行圆的绘制,将圆依据对称轴V进行对称操作练习,选择预计进行对称的圆形草图呈现选中状态,点击镜像的下拉菜单选择对称命令,选择对称命令后在点击V轴,就完成了圆形依据V轴的对称操作。

6、如果找不到镜像图标命令,就在菜单列下方命令行任意位置右击鼠标,找到操作命令,点击操作命令,相关操作就呈现在了命令行位置。这时候如果再在命令行位置右击你会发现操作命令前面存在一个对号,说明在界面上可视化的命令都会存在一个对号。

7、我们仍然以上述圆依据V轴进行镜像命令练习,同样是选择圆,然后找到镜像命令,点击镜像命令后点击V轴,就完成了圆形的镜像操作。

3)gk扫描仪怎么用

1、把扫描仪与用USB线电脑连接上,把文件放入扫描仪。

2、点击【计算机】,点击打开【扫描仪】。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扫描仪和照像机向导】,再点击【确定】。

4、打开程序后点击下一步。

5、然后根据提示选择选择图片类型【彩色照片】,纸张来源【平板】,再点击【下一步】。

6、弹出的对话框,根据自己的需要输入文件名,文件格式,保存位置点击“下一步”。

7、开始扫描,扫描完成后点击完成。

4)微信电子医保激活怎么用

1、激活方法:

(1)打开手机微信并在底部点开“我”。

(2)点开“支付”。

(3)新页面中点开“医疗健康”。

(4)点击页面上方的“激活领福利”。

(5)在激活的过程中可以领取随机金额的“健康金”,点击“领取你的健康金”。

(6)点击“提现到零钱”。

(7)点击“激活电子医保凭证”即可进行激活。

2、医保电子凭证定义:

医保电子凭证由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统一激活,是基于医保基础信息库为全体参保人员生成的医保身份识别电子介质。参保人可通过电子凭证享受各类在线医疗保障服务,包括医保业务办理、医保账户查询、医保就诊和购药支付等。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