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星座 > 正文

狮子座近期运程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7:03

一)狮子座近期运程

1、狮子座近期运程:太阳在狮子座的命宫内,帮助狮子座更好的应对近期出现的问题,也有利于对外展示自己的想法,得到他人的支持,但太阳被事业宫内的天王星刑克,意味着在资源、金钱方面仍会受限于环境影响,而土星、木星在工作宫内逆行,你也需要留意业内前辈的建议,避免重蹈覆辙。周一满月发生在狮子座的对宫,要求你重视在稳定关系中存在的问题,可能会暴露一些人与事,或是提前预演在未来三年内会频繁出现的事务,虽然从好的一方面来说会得到努力已久的回报,或是在合作、情感中有修成正果的机会,但从负面角度而言,也意味着矛盾升级、问题凸显,关系呈现破裂的一面,遇事要有自己的判断,也要考虑他人的感受,切勿令自己后悔。周三水星进入狮子座的命宫,帮助你调整对外的沟通方式,也有利于掌握对自己有利的话语权,但为人处世仍要考虑后果,避免草率行事。周五金星进入狮子座的隐秘宫,帮助你回顾往事,也有利于沉淀、释怀不愉快的过去。有效日期 (2020-08-03~2020-08-09)。

2、狮子座(Leo),黄道十二宫之第五宫,出生日期为7月23日~8月22日,位于巨蟹座之东,处女座之西。狮子座的人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性格外露,性格开朗,热情柔和,欢快活泼;另一类喜欢安静,表现上看起来有点羞羞答答的,这些表面上有些害羞的,内心深处希望得到与别人更多的关心与赞扬。

二)白羊座和狮子座配不配

1、白羊座和狮子座般配。

2、白羊座的人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脾气火爆的热血达人,他们直率、坦诚、慷慨、冲动,对于既定的目标,完成是唯一的选择。

3、狮子座很擅长察言观色,很擅长操纵场面的气氛和情绪,几句话撩的人心痒痒的,或者寥寥数语就给一个人狠狠打击的活。

4、白羊和狮子都是火象星座,二人一见钟情的几率特别大,很容易第一眼就擦出火花,一旦确认关系,恋情进展会很快,“羊儿霸道的温柔不是给所有人的,是给她专属的小狮子的呦”。

5、而身为“万兽之王”的狮子,可是把我们的羊儿彻底征服了呢!不肯低头的羊儿,偏偏被坦率、直接的狮子hold住啦,而羊儿大气、真实的模样,也是很对狮子的胃口,在外界看起来绝对是一对恩爱又耀眼的存在。

6、堪称天生一对的组合,经常会两方控制不住情绪,互争领导权,但是彼此都相互吸引,不记仇,所以是属于“爱得越深,吵得越火,但是越吵越离不开对方”的类型,但切记不要“吵得过火”哦!

三)狮子座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的表现

1、狮子座男生很霸道,他们是天生的王者,走路都带风。当狮子男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们的霸道就转化为强烈的占有欲。他们不希望你跟别的男生说话接触,是个大男子主义。因此,跟狮子男在一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和异性保持距离,不然大狮子是分分钟会抓狂的。你跟别的男生接触,狮子越生气,就越在乎你。

2、狮子座男生风风火火,感情热烈而真挚。当狮子男确定喜欢的人对自己有一定的好感时,他们就会毫无保留地发动猛烈的追求攻势。狮子男愿意用自己无限的真诚去赢得心爱的人。对他们所爱慕的人,狮子们会竭尽全力从各方面保护、关心、照顾你。同时性格火爆的狮子男在喜欢的人面前也会变得很温和,温柔体贴。他们在喜欢的人面前既霸道又孩子气,上一秒是狮子,下一秒就变成了猫咪。

3、狮子男很喜欢炫耀,因此要判断狮子男是否真心喜欢你,看他会不会将你介绍给身边的人认识就知道。真心爱你的狮子男,会迫不及待地把你带入到自己的好友圈,向别人炫耀他的战利品,宣示对你的主权。狮子男真心喜欢一个人是当机立断的,他们不会玩欲拒还迎的那一套。狮子男爱就爱得坦荡荡,微博朋友圈无上限地秀恩爱。这种高调的恋爱,就是狮子男爱的方式,他们会像国王一样昭告天下,然后欣喜地接受各种赞美和祝福。

四)狮子座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1、狮子座的男生比较喜欢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女生。狮子座就真的像一头狮子一样,尤其是狮子座的男生,天生就有领导风范,喜欢自己安排所有的事情,而且会非常享受这种感觉,所以一般狮子座的那男生会找一个能够包容自己脾气的女生,射手座女生就比较合适。

2、狮子座(Leo),黄道十二宫之第五宫,出生日期为7月23日~8月22日,位于巨蟹座之东,处女座之西。狮子宫的符号为?,代表狮子的头和身体及尾巴。狮子座的人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性格外露,性格开朗,热情柔和,欢快活泼;另一类喜欢安静,表现上看起来有点羞羞答答的,这些表面上有些害羞的,内心深处希望得到与别人更多的关心与赞扬。

五)面对狮子座男女追求如何拒

1、狮子女:狮子座的女人是在感情上很强势的,她说喜欢你,她就一定会喜欢你,而且绝对不容许你喜欢别人的,这种霸气几乎是很多女人做不到的,但是呢,狮子女虽然是如此的高傲。却也能够从狮子女的自尊心入手。狮子女是个强者,不管是工作上还是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总有一个她非常优秀的地方。这种优秀是超越了男人的那种优秀,所以就可以用狮子女不是太小女人这个借口来拒绝她对你的追求咯!

2、狮子男:狮子男在爱情上也是个很强势的男人,狮子男追求你的办法一般就是满足你的所有需求,通过这种男人对女人的付出来得到你的心,但是有的时候因为狮子男在感情上付出的太多了,看不到回报的情况下自然而然的就选择放弃了。所以你不妨尝试一下对狮子男的付出一点都没有动心的办法,这就让狮子男很拿你没办法的,明明是非常喜欢你,想把最好的都给你,但是现在反而不知道自己应该给你什么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