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最强蜗牛巨龙形态怎么解锁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1:15

(1)最强蜗牛巨龙形态怎么解锁

1、解锁条件:

首先当蜗牛的基因强度达到28000之后,就可以免费解锁这个巨龙形态。也就是说大家不断培养蜗牛的基因强度即可,等到时机成熟巨龙形态就到手了。

2、注意事项:

如果想要早日解锁巨龙形态的话,建议把三卡买齐,并且每日礼包和前期探索特惠礼包买了,里面有着足够的资源给蜗牛培养基因强度。

不急的休闲玩家,就只能慢慢来了,也没有那种直接解锁巨龙形态的礼包。

巨龙形态的唯一解锁条件就是基因强度达到2万8,不氪金的话需要肝一个月左右。

(2)最强蜗牛的龙珠怎么获得

1、第一:在最强蜗牛的左右侧的【蜗牛壳】里面抽奖或者【探索】都能获得【龙珠】。

2、第二:返回首页点击屏幕下方的【背包】标志的按钮。

3、第三:在背包中点击领取的【龙珠】查看使用。

4、第四:返回首页点击【献祭台】进入献祭界面。

5、第五:点击贡品按钮将背包中的【龙珠】放上。

6、第六:供奉时间为【两天】【可以开启】加速券加速即可。

(3)最强蜗牛地缝玩法

1、地缝的玩法其实就是挖就完事了,前期玩家们需要快速挖到228层,开启一个重要的特殊商人,这个商人会出售很多实用的强力道具、材料和装备。

2、其实就是867层,在打怪后可以获得一个强力装备启示之眼,这个装备不仅是一个强力装备,更重要的是是合成高阶装备的前置之一。

3、如果玩家想要短时间内快速提升地缝的挖掘速度,建议各位玩家小氪一下,对游戏速率是很重要的帮助。

(4)最强蜗牛扶桑穿越怎么开启

1、玩家想要开启扶桑穿越关卡,需要将【玛阿特石板】升到8级。

2、玛阿特石板就是【埃罗】的国家特性,也就是说要将埃罗的国家特效解锁了,并且升到8级才能开启扶桑穿越。

3、开启时空之旅穿越到过去之后,会出现四个新的使徒,分别名为【知客道人】、【卑弥呼】、【四象阵法】、【徐福】。

4、穿越到未来的话,就是【包工头】、【超自然研究员】、【文献考古教授】和【千喵老祖残魂】。

(5)最强蜗牛蓝色攻击蘑菇怎么得

1、获得方式:在蘑菇园里面收获蘑菇的时候有一定概率收获特殊的属性蘑菇,其中有概率出现攻击蘑菇。

2、在天使形态下过图挂机获得蘑菇宝箱,开启蘑菇宝箱以后能够获得属性蘑菇,有概率获得攻击蘑菇。

3、《最强蜗牛》是由青瓷游戏(QC-GAME)开发的养成类手机游戏,并于2020年6月23日登陆ios、安卓平台。本作品由《不思议迷宫》制作人peter携手团队核心成员开发。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只弱小的蜗牛,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变强,拯救世界。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