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mod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5:15

(1)我的世界mod怎么用

1、下载对应版本的mod。进入到你的Minecraft根目录(.minecraft)文件夹,打开versions文件夹。

2、需要创建一个新的配置文件(版本),复制粘贴原版1.7.2文件夹,重命名文件夹以区分原版,这里命名为mod。

3、打开新建的版本文件夹,将1.7.2.jar和1.7.2.json重命名为mod.jar和mod.json。

4、使用文本编辑器(记事本之类的)打开mod.json,更改”id”:”1.7.2″为”id”:”mod”。

5、使用压缩软件将小地图.zip中的文件全部解压(拖入)mod.jar(使用压缩软件打开)文件中。删除META-INF文件夹。

6、现在打开Minecraft启动器,创建或者选择对应的版本,即可启动游戏。Mod安装完成。

(2)我的世界冰霜行者附魔指令

1、冰霜行者附魔ID是9,将鞋子拿在手上,输入附魔指令/enchant 你的名字 9 2,就会将手上的物品附魔2级冰霜行者。可以使用/give 你的名字 diamond_boots 1 1 {ench:[{id:9,lvl:2}]}这个指令来直接生成一个带有冰霜行者2级的钻石鞋子。

2、输入 /give (玩家名称) (物品英文ID) (物品数量 ) (数据标签)。

3、如:/give xxx log(木头) 5(获得5个橡木) {NBT: is clos}(数据标签为is cloes)。

(3)我的世界碗怎么用

1、可以合成蘑菇煲:合成方法是把颜色不同的两种蘑菇放入合成台,然后再放入一个碗,就能得到蘑菇煲。注意不能放如两个颜色相同的蘑菇,否则是无法合成的。

2、安装了某些生物群的mod后,可以合成沙拉:蔬菜沙拉:需要野萝卜。曼德拉炖菜:能够恢复四个的生命,夜视3分钟,水下呼吸三分钟。合成材料为曼德拉+碗+胡萝卜。合成蘑菇沙拉:有一个是毒菌。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