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正文

小娘惹歌曲保温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0:51

(一)小娘惹歌曲保温

保温 (《小娘惹》片尾曲)

歌手:意淋

照片斑驳的恬静时段

随记忆回温

人工上色的一个转身

比时间永恒

月光用坚定口吻说真爱

值得用一生去等

过程中的伤痕

只要一个眼神

就能拂平心疼

一次缘分

一世认真

只为那对的人

心跳作证

再远路程

月光紧跟

思念让爱一直延伸

一辈子都不分

一次缘份

一世认真

爱一层又一层

随皱纹加深

夜再寒冷

爱会保温

就算只有一次擦身

也能温暖一生

就算只有一次擦身

也能温暖一生

(二)小娘惹陈盛和美玉的结局

1、陈盛和美玉的结局没有在一起。《小娘惹》中,陈盛是陈家的二少爷,备受父母和家中长辈的宠爱和看重,对菊香一见钟情,最后却因为菊香出生偏房身份低微,又是聋哑人所以这庄婚事最后没有达成,而他这个尊贵的陈家二少爷最后也娶了一个门当户对的娘惹为妻,两人的婚姻必须遵循门当户对的原则,婚礼习俗也十分的严苛。

2、剧中出身高贵的娘惹们过着幸福的日子,但是有些娘惹并不是正室所生,她们地位十分低下一辈子也只能当个佣人,就像《小娘惹》中女主角的妈妈菊香,如果不是勇于抗争,可能一辈子会落得更惨的下场,剧中这样的婚姻对这些老派的荅荅家族既是束缚,也是传统,但是也不难看出陈盛的性格太过懦弱,没有反叛精神,最终导致自己错失真爱,一生郁郁寡欢。

(三)新版小娘惹月娘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1、月娘最后和保罗结婚,育有一子祖业。

2、大结局剧情简介:陈锡来找月娘,他暗示想与月娘重拾旧情,月娘极力逃避。月娘获悉陈老太太昏迷不醒,于是她去探望陈老太太。之后,月娘和保罗结婚,育有一子祖业。祖业结婚后,生下安淇几人。月娘把一生的故事说完,安淇却怀疑月娘有所保留,她隐隐觉得自己并非是月娘的亲生孙女。

(四)电视剧小娘惹桂花的结局

1、桂花算是多年媳妇熬成婆,婆婆去世之后,她就成了黄家宅院内最有话语权的人,但桂花却不是一个善良大气的女主人。作为嫡母,她对天兰的女儿菊香也是恨成眼中钉,肉中剌。但是她却对自己的儿子却百般溺爱。她的儿子黄金诚,先是勾引大姑家的女儿秀娟,最后却娶了秀娟的姐姐秀凤。

2、再来说说天兰,她是黄元的妾室,在这个家里是桂花的受气包,天兰,没有力量,保护不了自己的女儿,只能一次次看着女儿受嫡母的欺负,被黄家嫡出的孩子冤枉,被大姑的女儿们栽赃。除了心疼菊香而哭,她没能拿出什么办法。

3、桂花做的最绝的一件事,就是在天兰死后,她苛待菊香。菊香本身已经很惨了,和洋介在一起之后有了身孕,洋介不知去向的时候菊香刚怀孕,一个人大着肚子等老公回来,接生都是自己处理的。终于等到等到月娘长大一点,洋介终于满身伤痕的回来了,却又遇到战事。

4、洋介只能恳求陈盛带母女二人离开,万万没想到在船上,菊香母女遇见了桂花母女,桂花笑着的一句“你是想要下船是吗?”,一转头就把菊香和月娘扔进了海里,简直不要太恶毒。

(五)新版小娘惹简介

1、《小娘惹》是由郭靖宇任总导演,谢敏洋、黄光荣担任特邀导演,洪荣狄担当故事人、编剧,肖燕、寇家瑞、岳丽娜、戴向宇领衔主演,邱凯伟、向云、何雨虹、房程程、牛北壬、牛宝军、潘泰名、张黎明、李源冰、涂凌、徐鸣杰、孙子钧、马亮、纪宁、张曦文、罗漩、都钊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剧。该剧通过一个大家庭几代人的恩怨情仇,融合娘惹文化精髓,讲述了善良女子月娘一生不屈不挠的奋斗史的故事。该剧于2020年6月5日在东方影视频道首播,6月28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并在爱奇艺、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2、一段战火纷飞的南洋往事,三个华人家族的兴衰浮沉。菊香每一次反抗迎来的都是更猛烈的暴风雨,洋介给予了她冲破禁锢的勇气。月娘是二人的爱情结晶,冥冥之中,月娘再次重复了母亲的命运,从天而降的缘分究竟是幸还是不幸。沧海变幻,思念如燕,华人女性励志传奇,三代娘惹的命运变迁史。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