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微博怎么去水印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0:53

1)微博怎么去水印

1、打开手机,找到微博APP,点击登入微博。

2、进入微博页面点击左上回角功能栏。

3、在功能栏页面中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4、进入设置页面后可以看到一系列设置选项,找到隐私设置。

5、进入隐私设置页面,找到图片水印,点击图片水印后面的开关,将其关闭则水印去除设置成功(红色为打开/灰色为关闭)。

2)从武汉到神农架怎么去

1、乘坐动车:从武汉三大火车站武汉站、武昌站、汉口站都可以坐动车到宜昌东站。宜昌东站边上就是宜昌客运中心、有去神农架林区(木鱼镇)的班车,一般来说三个半小时左右能到神农架的木鱼镇。最晚下午四点的车。

2、自驾:下载高德地图app,驾车路线最短路程:460公里

3、汽车直达神农架:从武汉傅家坡汽车站到神农架,途经6站武汉、店垭、马良、歇马、欧店、马桥、神农架、神农架松柏镇。再从松柏镇乘车到木鱼镇。

3)我的世界怎么去村庄

1、可以在游戏里的对话框输入指令/locate village或/locate newvillage快速定位到村庄。指令作弊功能需要打开存档的作弊模式。

2、输入指令后,我们就会在坐上角看到最近的村庄坐标。

3、这时就可以一路跑过去,也可以用/tp x y z指令瞬间传送到村庄门口,y坐标是村庄的坐标高度,一般输入70-0左右就行。

4)虾仁怎么去腥味

1、冷冻虾仁最好自然解冻。买的虾仁大多是市面上的冷冻虾仁,冷冻虾仁的腥味更重。记住,最好是自然解冻,别放微波炉加热,那样一不小心就给热过头了,虾仁变成粉色,半熟了都,怎么炒都不好吃了。要想解冻速度快,可以放凉水下冲,千万别用温水,更不能用热水,那样虾仁的表面肉质会散烂,腥味更重,也不脆嫩了。

2、去掉黑色腥腺。将虾背部上的一条黑色腥腺(可能是虾的胃肠)去掉。腥腺:鱼身体两侧各有一条白色的线,叫腥腺,这种粘液腺分泌出来的粘液里,含氧化三甲胺,氧化三甲胺具有一定的鲜味(鱼肉之鲜美与此相反),但当鱼死了之后,这种具有鲜味的氧化三甲胺就会不断地脱氧还原成为三甲胺扩散到空气中,我们所闻到的腥味,基本上就是三甲胺的气味。外界环境的一些气味,如水中的土腥味则通过小孔直接附着在鱼腥线里。虾的身上也有腥腺,道理和鱼一样。

3、盐水浸泡。把虾仁放在盐水里泡两小时可以很好去掉土腥味。食盐去腥的原理主要是利用盐析的原理,加上冷水利用渗透压。盐类的盐析作用和晶体渗透压的稀释作用,在碱性条件下减弱,在酸性条件下加强。

4、料酒/白酒/果酒等酒类腌制。酒是有机溶剂,可溶解和挥发腥味物质。因此我们可以将虾仁洒上料酒或白酒等腌20分钟,去腥味。因为鱼虾腥味多是三甲胺,而酒里含酒精,酒精能够很好地溶解三甲胺。而且,做菜时温度较高,酒精、三甲胺全都容易挥发,所以没一会儿,腥味就被除掉了。

5、肉桂棒。用滚水烫煮虾时,要放一支肉桂棒在水中,可消除腥气并且不会影响吓的鲜味。肉桂棒就是桂皮,在制做晒干的时候卷成棒状,大多菜市场,调料店都有。

6、醋。烹饪虾仁时加点醋可以溶解腥味。因为鱼虾等的腥味很大成分属胺化物,呈弱碱性,而食醋中的醋酸和碱性的胺化物能结合成中性盐,从而使腥味减少。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