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奥尔良鸡翅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8:29

1.奥尔良鸡翅的做法

1、鸡翅两面切5~7刀,加料加水腌一个半小时(事实上腌过夜比较入味)。烤箱内锡纸,鸡翅铺上,180度烤20分钟后两面刷蜂蜜,翻面继续烤5分钟,出锅。

2、烤箱的比微波炉的好吃,因为微波炉是内外同时加热,烤箱是从外往里加热,内部更加嫩滑。

3、营养价值:鸡翅含有多量可强健血管及皮肤的成胶原及弹性蛋白等,对于血管、皮肤及内脏颇具效果。翅膀内所含大量的维生素A,远超过青椒。对视力、生长、上皮组织及骨骼的发育、精子的生成和胎儿的生长发育都是必需的,鸡翅有温中益气、补精添髓、强腰健胃等功效。

2.烤鸡翅的做法

1、将新鲜的鸡翅,在中间划几下

2、准备好的味极鲜,蜂蜜,花椒,八角,姜.盐.大葱.料酒倒入容器内与鸡翅均匀搅拌腌制。

3、将腌制好的鸡翅放到保鲜带内,放进冰箱(冷藏箱:)腌制3小时以上。

4、腌制好的鸡翅均匀摆放到烤盘内,刷油。烤箱200度预热10分钟,200度烤30到40分钟。

5、最后装盘就可以了,超美味!

3.鸡翅的做法大全家常红烧鸡翅

1、方法一:鸡翅根洗净,用水冒一下,撇去血沫;葱切段,姜切片备用。锅内加入食用油,放入绵白糖炒糖色。(一定要用小火,千万别糊了)等油锅内的糖冒泡并变成褐色的时候,把鸡翅根放进去翻炒,让每一个翅根的每一面都均匀裹上糖色。放入切好的葱姜、盐、酱油、料酒和水,大火开锅后换小火,盖上锅盖。鸡翅根很容易熟,小火炖个10分钟揭开锅盖,换大火收汤。等汤快收完的时候,一定要不断的翻炒,不要让鸡翅根粘在锅上。等汤收好后,会发现鸡翅根红亮红亮的,颜色很好看,看着就有食欲。

2、方法二:冷水入锅,烧沸取出鸡翅,锅内倒适量油烧热,放入白糖适量,待白糖溶解后将鸡翅放入锅中,将鸡翅上色,加水至没过鸡翅 加入之前八角、大葱、大蒜、生姜、料酒、盐、少许蜂蜜,盖上锅盖中火收汁,直至理想状态时加入味精,大火收锅!

3、方法三:鸡翅醃一下切厚的地方切开,用油稍微煎一下,加入水、酱油、番茄酱、太白粉水一起煮,煮熟后即可盛盘。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