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正文

描写天空的诗句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1:11

(一)描写天空的诗句

1、蓝天声去复回,虫丝长复短。

2、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3、月下飞天镜,云生结海楼。

4、风回一镜揉蓝浅,雨过千峰泼黛浓。

5、夕照红于烧,晴空碧胜蓝。

6、塔影远连空翠坞,钟声高入蔚蓝天。

7、我画蓝江水悠悠,爱晚亭上枫叶愁。

8、蓝水远从千涧落,玉山高并雨峰寒。

9、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

10、云横秦岭家何在,雪拥蓝关马不前。

11、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

12、众鸟高飞尽,孤云独去闲。

13、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14、野径云俱黑,江船火独明。

15、蓝水警尘梦,夜吟开草堂。

16、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

17、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

18、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

19、黄河远上白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

20、瀚海阑干百丈冰,愁云惨淡万里凝。

21、寒云淡淡天无际,片帆落处沙鸥起。

22、水阔风高日复斜,扁舟独宿芦花里。

23、空中焰若烧蓝天,万里滑静无纤烟。

(二)描写天空的优美句子

天空是蓝的,万里晴空,一片湛蓝。那种蓝是浅浅的,就像是块蓝水晶,它给人的感觉总是那样纯洁,清爽。

蓝天是鸟儿们的天空,海洋是鱼儿的天空,而我,也有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空。

抬头仰望天空,有时侯像一块丝手帕,十分透明,蓝天上停留着细碎的云块,像是绣有纱巾上的白玉兰花。

天,湛蓝湛蓝的,像透明的镜子那样明净,厚厚的白云,一团团的如棉花,一阵阵的如波涛,挂在天这边,缀在天那边,把天空装飾得如画一般。

春天,天空的颜色是浅浅淡淡的蓝,雪白的小动物们时常在这片蓝色的海洋之中嬉戏,玩耍,真是无忧无虑!

望着蔚蓝的天空,看云聚了又散,接受阳光的洗礼,得到的是平静,淡定。

天蓝得像一汪海水,几朵飘悠悠的白云,洋洋洒洒地点缀在天空,像一个美妙的梦。

天空由于多变化,又是晴朗的天空是蓝蓝的,有时天空是黑沉沉的,有时天空像披上了雪白的衣服。

万里无云时的天空,纷飞飘雪时的天空,漫步时抬头望见的天空,独坐时斜视窗外的天空――它那样遥远而又真实的存在,在我的心中,变幻着缤纷的色彩。

天边颜色是朦胧的,淡紫色的,整整一天没有发生变化,而且四周都是一样的:没有一个地方暗沉沉,没有一个地方酝酿着雷雨,只是有的地方挂着浅蓝色的丝线,这便是已在晒着又不易看出的细雨。

(三)描写天空的文艺美句

1、白云一朵朵开放在山谷里,显示出朦胧干净和神秘,像一朵朵洁白的雪莲。

2、天放晴了,从窗口望出去,一块透明的蓝天,像一张丝手帕,蓝天上停留着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像是纱巾上的花朵。

3、瞧,白云多漂亮呀!它们的形态千姿百态,有的像又白又甜的棉花糖,真想拿着大吃一口,有的像一匹强壮的大白马,真想骑着它游玩世界,还有的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就像一朵红玫瑰花,真想把它送给妈妈。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