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正文

领克03怎么样值得买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9:18

(1)领克03怎么样值得买吗

1、车型售价:领克的厂商指导价为:11.68-15.18,并将其定位为A级运动型轿车,一共推出了两种动力以及六个配置。

或许如此性价比就是最让人满意的地方吧,在技术方面更是可以堪比一些合资的车型,却卖着国产车型的价格,并且在购车时还有相应的优惠政策,对于一些钱包略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实在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2、车身尺寸:领克03的三围是4657*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如此之高的轴距让人能明显感觉到充裕的空间,就算是180的大高个坐在后面,在膝部之外的空间依然十分可观,不过不足的是相比于腿部空间,在头部之上的空间却显得没有那么宽敞了。

可是后排座椅在依靠方面的包裹性相当舒适,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坐前排,感觉前排坐起来更舒服一点。

3、外观设计:领克03在外观这个方面,主要延续了01和02的设计风格,车头的大灯更是十分的引人注目,中间的格栅也很是大气,与运用熏黑处理的LED灯构成同一个整体,从外观看来,也是加入了不少符合年轻消费者运动的一些元素,车身以及车尾也是如此,整辆车采用了十分流畅的线条,来打造出不同于其他车型的属于年轻人的运动风格,并且在其他细节方面也是做的相当精致。

4、内饰配置:领克03的内部配备方面与02较为相似,仪表台使用的材质在触摸起来也是相当有手感,也显得很有档次,10.25英寸的仪表盘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在01与02上也有所了解,在操作方面更是能够体会到厂家的细心,座椅方面在前面也说到过,包裹性与舒适性都非常优异,整车的内饰配置方面同样符合领克03的运动主题。

5、动力参数:领克03配备了Drive-E1.5TD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06km/h,功率最高的时候可达到132kw/5500rpm,扭矩在峰值时可达到256,在驾驶过程中整体的加速性能非常的顺畅,并且还配备了更适合一些喜爱运动者的模式,而且在这个时候领克03不同于其他车型的价值才会体现出来,更是能给人一种全新并且时尚的体验。

6、聊车区总结:领克03的定位很明显是针对年轻车友的,而领克03也以时尚的外观、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优异的配置,在如此之多的车型中脱颖而出。整体来说,领克03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年轻的,运动性能也是相当强大,其他细节还需要大家真正去体验一番了。

(2)凌渡gts怎么样

从价格来看,凌渡GTS售价XXX万元,匹配的是2.0TSI发动机。而搭载同一排量发动机的大众CC,入门级售价就已经达到26.78万元。大众CC的售价明显要高出一截,接下来就得看看它多出的差价能不能在配置、动力等方面扳回一城。

平台设计:凌渡GTS更具优势;外观方面无论是凌渡GTS还是大众CC,给它们颁发“最美车型”的称号均不为过,流畅的车身足以打动万千少男少女的心。不过论细节的话还是凌渡GTS更具看点,毕竟是衍生出来的高性能车型,前脸进气口均采用的是蜂窝状格栅,中网以一条红线贯穿连接到两个大灯组,“GTS”的红色logo也是极为抢眼。其次,凌渡GTS前后LED灯带、18英寸双五辐式双色镜面轮毂、后扰流板以及扁平状双排气管等设计均要比大众CC更为出彩。除去外观这种见仁见智的因素外,两车的平台也有很大差异。凌渡GTS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MQB平台研发而来,而大众CC则仍为上一代平台产品。我们都知道MQB模块化平台具备很多的优点,除了零部件互通性更强外,其轻量化、成本控制以及延展性表现上都更胜一筹。这也是为什么凌渡GTS在更换新技术性平台后价格相比大众CC反而更有优势的重要原因。

内饰配置:不同风格走向;内饰设计方面,凌渡GTS与大众CC在视觉效果上有很大差异,简单而言凌渡GTS更偏向于运动化设计,而大众CC则更有居家感觉。这没有谁强谁弱的问题, 相比大众CC,凌渡GTS采用更多的仿碳纤维饰条横拉整个中控台,车门处也没放过。而且为了营造运动氛围,手套箱上方还装上了红色氛围灯,夜晚效果更为出色。除此之外,扁平化设计的方向盘、随处可见的红色缝线以及“GTS”标识、偏向于驾驶侧的中控面板等细节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驾驶员的肾上腺素。

作为一款需要兼顾家用的性能车型,配置方面同样必须兼顾得当。两车在基本配置表现都比较全面,比如安全上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坡起辅助等;舒适性上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都不缺。不过综合而言凌渡GTS的配置更为丰富,相比大众CC多了前后头部气帘、大尺寸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车内氛围灯、18英寸轮毂、PLA自动泊车系统、倒车影像等等。

外观:脱胎于凌渡车型,运动套件上身;凌度GTS基于普通版凌渡改进而来,在外观部分使用了大量的运动套件,包括熏黑的头灯和蜂窝状的中网,整车多处都镶嵌着GTS的标识以表明其特殊的身份。尾部增加了尾翼以及扩散器。双边双出的排气增加了运动性大众凌渡GTS,外观方面,凌渡GTS前脸采用错落有致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贯穿格栅并延伸至大灯灯腔的红色饰条,塑造出蓄势待发的动感气质。动力方面,其搭载的全新EA888 2.0TSI发动机,匹配全新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以高效流畅的动力传递,带来令人血脉喷张的驾驭快感。

内饰:红色缝线与黑色内饰配搭配平底运动方向盘;走进车内依旧给人一种很熟悉的味道,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红色缝线贯穿整车,兼顾包裹性与舒适性的运动座椅。这些配置与GTI上极为相似。不过座椅上独有的GTS标识还是给了驾驶者一个提示,这是一台凌渡GTS。

(3)香洲区第二十一小学怎么样

1、香洲区第二十一小学位于珠海市香洲区翠景路530号。

2、珠海市香洲区第二十一小学自2012年9月办学以来, 以全新的办学理念给孩子的童年生活添彩,为孩子的智慧人生奠基为广大学生和家长诠释了紧跟时代发展的教育新内涵。其中,学生志愿者活动渐成该校德育工作的一张名片,珠海市电视台等当地多家媒体先后给予详实报道。

(4)逍遥丸怎么样?

逍遥丸来自于逍遥散,这位养血调肝的神药,诞生于中国第一部方剂专著《太平惠民和剂局方》。它由柴胡、当归、茯苓、芍药、白术、甘草等药物组成。

其中柴胡疏肝解郁,当归养血和血,芍药养血柔肝,白术、茯苓健脾利湿,薄荷、煨姜辅佐柴胡调达肝气,甘草调和众药,诸药合用可以起到疏肝解郁、健脾养血的作用。

治月经不调:调经是逍遥丸最为大家所熟悉的用途。女性月经周期紊乱,或者月经过多、或者痛经严重、血块多,或者胸胁及乳房胀痛明显,伴有精神倦怠,食欲不振等。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您就可以把逍遥丸请为座上宾了。

治乳腺小叶增生:如果您乳房内出现大小不等的肿块及局部疼痛,且这种疼痛在情绪抑郁或生气时容易加重,有时还会出现痛经等症状,可用逍遥颗粒,口服每次9克,每日2次。

祛除雀斑:每天吃一次逍遥丸,还能很好地祛除雀斑,让您做一个无斑美人儿。每天服用逍遥丸1次,每次9克。但是,因为造成雀斑的原因很多,逍遥丸只适用于因为肝郁导致的雀斑,表现为情绪抑郁或烦躁,失眠,胸闷胀,月经色暗有血块、痛经等。

治胃痛:有的朋友只要一生气就容易胃痛、胃胀,有时还伴有便秘等症状。这个时候您可以选用逍遥丸来疏肝理气。用法是:每次9克,每天3次,口服。

治慢性胆囊炎:对于有肋部疼痛,胃胀,总是爱叹气,情绪不好病情就会加重的慢性胆囊炎患者,我推荐您试试逍遥丸。用法是:每次9克,每天3次口服。

治腹泻:有的朋友,情绪紧张或者生气后就会发生腹痛腹泻,平时也总是感觉胸闷,总是唉声叹气,食欲也不好。对于这种情况,逍遥丸可以帮您的忙。每次6~9克,每天3次,口服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