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王者荣耀不知火舞皮肤是限定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3:07

1 王者荣耀不知火舞皮肤是限定吗

1、王者荣耀的火舞皮肤是限定。

2、是否限定皮肤一般要看出的时间,不然限定也就勇者秒杀可能了,火舞皮肤有·限定时间,所以是限定的。

3、出限定皮肤的时间点包括圣诞节、春节(鼠年限定皮肤)、情人节、3月女神节,这些是上线时间比较近的,毕竟不知火舞皮肤2019年下半年曝光,如果等到2020年下半年才出就有点太晚,但这些日子圣诞节无法确定,鼠年这种一般是热门英雄,很可能就是之前传的五虎将皮肤,情人节一般和情侣档有关系,不知火舞又没有cp,若能在圣诞、女神节出就很可能限定,不然更看好普通品质。

2 王者里不知火舞怎么得到

1、不知火舞英雄只能够通过活动获得,由于是老英雄,很多活动都会有SNK英雄奖励,最近的就是新英雄瑶的活动。

2、玩家在背包中使用瑶的永久礼或者其他可以获得SNK英雄的活动宝箱,即可进入到英雄选择页面,在页面中选择不知火舞。

3、在选择窗口中,我们点击不知火舞下面的加号,即可选择获得英雄,一般每一个宝箱只能够获得一个奖励。

4、选择不知火舞,进行宝箱使用以及获得之后,我们就可以直接得到不知火舞英雄,然后就可以进行英雄的使用。

5、不知火舞和其他SNK英雄,都属于游戏中的稀有忍者,玩家只能够多参加对应的活动,才能够获得,目前SNK英雄有三个。

6、获得?不知火舞之后,我们就可以在游戏中选择不知火舞开始进行游戏,在战斗中,不知火舞可以打出很强的机动性,等待活动即可获得SNK不知火舞。

3 不知火舞是哪年出的

1、不知火舞是1974年1月1日出的。

2、不知火舞(しらぬい まい、Mai Shiranui),是SNK(现今为SNK PLAYMORE)的对战型格斗游戏《饿狼传说》系列和《拳皇》系列中登场的虚拟人物,是SNK旗下的人气角色之一。

3、不知火舞是不知火流派的当家忍者之一,《饿狼传说》二号男主角安迪·伯加德的女友。也是拳皇系列女性格斗家队伍的常驻成员之一。

4 不知火舞出装

1、秘法之靴:首装肯定是鞋子,对于火舞而言法术穿透极为重要,2技能扔扇子只要扔的准,加上前期秘法之靴可以有一个不错的伤害。

2、痛苦面具:痛苦面具可以加法术攻击和一定的血量,而且有一个冷却缩减,这个对于2技能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还有一个被动的法术穿透可以在前期更加提高伤害。

3、噬神之书:火舞比较脆,在一套法术流程后,必然也会被敌方攻击到残血,但是有了噬神之书可以有效加血,而且在逃跑的时候不断使用2技能加可以一边减速对方,一边增加自己血量。

4、博学者之怒:前期的装备都已经完善,那么就要增加自己的法术攻击,那么博学者之怒不仅可以增加法术攻击还能提高法术伤害值。

5、虚无法杖:前期的法术穿透可以有效限制敌方英雄发展,那么在后期配上虚无法杖的45%法术穿透,对肉可以直接打残。

6、贤者之书:最后出一个贤者之书可以增加不知火舞的生命值还有法术加成,对于射手和法师直接可以一套带走。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