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为什么我的手机在待机状态下也很耗电啊?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7:54

(一)为什么我的手机在待机状态下也很耗电啊?

1、电池容量不足,(电池老化或质量问题)建议更换电池。

2、使用了第三方屏保,如动态屏保等软件。

3、后台运行程序未关闭。这也会增加电量消耗,建议关闭不必要的后台软件。

4、所处地区离基站较远或是信号较弱,这会使手机发射功率增大,加速电量消耗。

(二)酒店房间路由器为什么都在wan口上插

1、因为酒店的WiFi不是一个一个的服务器。所以需要子局域网,所以需要就在wan口上。

2、把无线路由器设置成AP模式。 方法: 如酒店网络是:192.168.100.0/24网络,把无线路由器的LAN管理地址设置成一个与酒店网络无冲突的网络:如:172.16.255.0/24 。 关闭无线路由器的DHCP功能,并配置无线和密码。 酒店的网络一定要接入无线路由器的LAN口。

(三)为什么散打怕练摔跤的

1、虽然散打里有摔法,但是对于专业连摔跤的选手,散打运动员还是有明显的劣势的。

2、散打又称散手,是两人按照一定的规则,并运用传统武术中的踢、打、摔等攻防技法制服对方的、徒手对抗的格斗项目,它是中国武术的重要竞赛形式。分为古传散手、现代散打。摔跤(Wrestling),可解释为摔倒在地上、竞技体育运动项目。摔跤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早的竞技体育运动。两运动员徒手相搏,按一定的规则,以各种技术、技巧和方法摔倒对手。

(四)圣彼得堡又称为什么

1、圣彼得堡又称列宁格勒。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将很多原来以苏共领导人命名的城市改回了旧称,列宁格勒(圣彼得堡)就是其一。这座城市是1703年由俄国沙皇彼得一世下令建造,由该城的第一座建筑物——扼守涅瓦河河口的圣彼得保罗要塞命名。城名直接译自德文“Sankt Peterburg”。

2、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后,俄国出现反日耳曼情绪,沙皇政府遂将圣彼得堡改名为彼得格勒。其后苏联成立,为纪念领导者列宁于十月革命时曾于该市发动革命,于1924年列宁逝世后,将市名改为列宁格勒。1991年苏联解体后,经市民投票,恢复圣彼得堡的旧名。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