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猫和老鼠激活码是怎么得到的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8:00

1)猫和老鼠激活码是怎么得到的

1、首先我们进入共研服登录界面点击登录的时候会提示信息,按照它的操作就可以了

2、接着点击底部的杰瑞的礼物菜单

3、然后选择共研资格

4、接着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即可

5、然后你手机就会收到激活码了

6、最后如果你实在抢不到也可以去某快爆里面兑换的

7、综上所述,共研服激活码就在登录的时候就告知了获取方式,大家别忽略了

2)如何修改猫和老鼠的定位

1、打开应用,找到猫和老鼠,然后点击应用程序信息。

2、点击权限,找到定位。

3、将定位权限关闭。

4、再次进入游戏,系统会询问你是否提供地理位置的授权,这时候点禁止。

5、然后再次关闭游戏,进入游戏,我们的地理位置就变成空白了。

3)猫和老鼠的老鼠都是什么位

1、猫叫汤姆(Tom),颜色是灰白色,眼里总是闪着机会主义的光芒,弓着腰在一旁等待机会出击。

2、老鼠名字叫杰瑞(Jerry),颜色是棕色,总是用挑逗的眼神看着你,并且常常在不经意期间玩弄这只猫。

3、《猫和老鼠》的故事情节围绕着一对常见的家猫汤姆和老鼠杰瑞而展开,汤姆有一种强烈的欲望,总是不断努力的去捉同居一室的老鼠杰利,并不断地努力驱赶着这位讨厌的房客。尽管总是失败,但汤姆在追逐中得到的乐趣远远超过了捉住杰瑞。

4)猫和老鼠如何切换账号

1、首先,进入猫和老鼠这款手游的主界面。点击左上角这的图标。

2、这样,就会进入到这个账号切换的地方,点击切换账号。

3、在弹出的页面可以添加新账号,删除旧账号。

4、直接可以选择你的手机号,创建全新账号。也可以用QQ微信的方式进行登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