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流畅运行lol的的电脑配置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7:43

①流畅运行lol的的电脑配置

1、推荐配置:CPU:Intel(R)Core(TM)i3-2120CPU@3.3GHz,Intel(R)Core(TM)i3-2100CPU@3.1GHz、内存:4GB、硬盘:5GB以上(空闲)、显卡:1024MB显存或以上、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32bit64bit)、Windows 2003 ServerZ、Mac OS X(非国服)。

2、lol的配置现在来说要求并不是很高的,现在一些基础电脑都能带起来,这毕竟是属于入门级的游戏了。

②lol手游登录网络出现怎么回事

1、网络问题:这个问题主要就是弹窗显示网络断开以及卡进度条的情况,当然这个还是很好解决的,玩家只要切换一下网络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是使用无线网络的玩家,当前使用同一个无线的人数过多的情况下,你也可以选择重置路由器后重新进入游戏哦。

2、游戏服务器问题:这个还是很少见的,就是出现进入游戏偶点击点不了,或者一直在加载这种情况,遇到这种情况,玩家可以进入官网找客服进行反馈,当然反馈过后等待官方修复就可以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维护,不过维护一般都有公告,所以建议玩家一定要留意下公告哦,如果维护了,那就等维护时间过了之后在进入游戏就可以了。

3、手机内存不足:手机内存不足主要就是导致卡进度条,卡死黑屏现象,遇到这种情况玩家只要退出游戏,清理手机后台以及内存后后并重新启动游戏就可以了。

③lol正版手游怎么预约

1、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地址:https://lolm.qq.com

2、当你进入到英雄联盟世界的时候,你便拥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召唤师。在英雄联盟的世界中,你会与心目中的英雄一起并肩作战,为了斗玩网首发原创胜利不断让自己变强。英雄联盟,是属于全球召唤师们专属的、独一无二的世界。

④lol打野皇子怎么出装备

1、核心装备推荐蓝色战士打野刀提供伤害的加成并给予玩家一个减速敌人的惩戒,黑切提供叠加的穿甲及坦度加成是皇子的必备输出装,复活甲为皇子进团输出提供很出色的保护。

2、随后选择板甲提供生命值和坦度并随着移动提升移速,血手提供坦度的同时生命值过度会给予护盾保护,最后鞋子选择布甲鞋提供移速并帮助玩家吸收伤害。

⑤英雄联盟lol打野通用符文怎么配

1、通用型:主系搭配主宰副系搭配巫术:黑暗收割、猛然冲击、眼球收集、贪婪猎手(超然、风暴聚集)。

2、爆发型:主系搭配主宰副系搭配精密:电刑、恶意中伤、幽灵魄罗贪婪猎手(凯旋、致命一击)。

3、GANK型:主系搭配主宰副系搭配精密:掠食者、猛然冲击、眼球收集器、无情猎手(凯旋、致命一击)。

4、坦克型:主系搭配坚决复习搭配巫术:守护者、生命源泉、调节、复苏之风(无效化之法球、超然)。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